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60 只要出問題,炸彈都能搞定!!!!!!

會採取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想這本書
因為現在這本書到這裡也已經近一百萬字,覺得應該可以了,所以我決定公開說出這一篇
話說從頭,這幾年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哇!這本書竟然寫X百萬字以上!
真厲害!到底怎麼做到的?
我個人的紀錄,最多也就小蘿莉的近200萬字而已,雖然小蘿莉這一本書的確前後斷斷續續的寫上好多年,大致從2007年寫到2013年,大約6年的時間寫寫停停那樣的累積出近2百萬字
因此當我看到有書寫上X百萬字以上,真的會很吃驚:  哇!這本書到底是怎麼寫上X百萬字那麼多?!
因此,這本書:身而為王,就是在這種想法中誕生了
可以說,我從一開始就有心想要把這本寫很長,X百萬字以上那樣的長度
至少本書也必須有超越小蘿莉那本書的2百萬字以上長度!!!!!!
作者我相信,只要是本書從第一篇開始看到現在的讀者朋友,對於這件事應該會有相當程度的感觸才對?
因為本書從一開始,應該就有表現出這會是一場很漫長的旅行的態度了?
大致上,這樣的想法就是本書的其中一個重要出發點了
現在才要走過一百萬字而已,前方的路還長得很,就讓我們繼續在這場漫長的旅途走下去吧!  (目標是神祕的X百萬字,其實是多少,我也不知道,至少幾百萬字以上是絕對肯定的情況)
以上!報告完畢
就這方面來說,本書X百萬字以上,絕對可以放心預期才對
挑戰自我吧!!!!!!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60 只要出問題,炸彈都能搞定!!!!!!
只要出問題,炸彈都能搞定!!!!!!
2022/06/16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身處這個未曾想過的奇妙異世界【新世界】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我們千人,真的正式跟我們大家出生成長的 地球 那個『舊世界』連絡上。
我是不知道同艦兵員的心情,至少我的心情是愉悅的,畢竟別離一個月之久,真的再跟自己的父母和爺爺這群血親連絡上,讓我的心情怎麼可能不愉悅?
總之,我是真的很開心,能夠使用無線電和身在大公王國王宮的父母爺爺血親們說句話,甚至是拍攝一些生活小短片與照片互相傳輸觀看……  感覺心情真的為此穩定許多,不再會有那麼的不知何去何從的茫然感,我完全相信。
這樣的心情相信一定就是幾百年前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之後,歐洲舊世界的人們開始遠離熟悉的歐洲家園,前往殖民開拓美洲新世界,好不容易接到同樣遠航漂洋過海而來的親友們的書信,那樣的愉悅心情。
反正,同樣總共三天的大海航行,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終於回到東海港鎮,聽駐留軍官的晨間定時報告,昨天就已經透過駐留軍官通報今天早上王家寶座號就會回來的民眾,天剛開始發亮就有數千人主動聚集在碼頭港口,喜極而泣的盛大迎接我們。
當然,黑莫領主和翼族長者都在可以明確看見王家寶座號浮現在海平面之後,一起聚集在碼頭恭迎了。
總之,王家寶座號順利停泊在東海港外的安全深海處。我和所有要一同共用早餐的人們坐在豪華餐廳,看著牆壁上的顯示螢幕,畫面上由遠望鏡頭拍攝的東海港碼頭,聚集的數千人……
我忍不住呢喃:「那些人到底是在哭什麼?出航有人哭,回來也有人哭,真是詭異……」
同坐餐桌邊的紅髮姊姊說:「陛下弟弟,那是表示那些人已經完全敬愛你啊。在我們這個世界,有些人真的就是所謂的忠王派,會把國王、帝王視為親愛的父親那樣的存在啊。父親去遠行,當然會擔心,親眼看到父親遠行回來,當然會喜悅感動到哭啊……」
我正想要繼續說:不能理解這樣的感情和思想……
表姊說先:「尊貴王夫,賤妾是忽然想到,其實我們真的有句類似的老話---  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表示的其實都是同樣的情感。」
紅髮姊姊:「沒錯!沒錯!就是那樣!」
反正,我直接大聲問:「攝政親王?」
豪華餐廳牆角的喇叭發出翻譯官的聲音:「回陛下,攝政親王在此應答。」
當然,只要是我能聽懂的語言,同桌等著用餐的王國高階軍官,十之八九都聽不懂才是……    記得應該只有隊長叔叔,上校叔叔,翻譯軍官哥哥,這幾名王國官員才能聽懂我說的語言。
總之,我繼續說出直問:「攝政親王你不是要求今天早餐要和我進行簡報?」
翻譯官:「攝政親王為打擾陛下享用早膳,萬分惶恐,懇請恕罪。並且敢問陛下昨晚是否睡的安好?」
我直說:「沒事,反正早餐時候,我也是都會聽司令船長和同桌所有高階軍官的報告和建議。」
我接著問:「所以現在東海港碼頭的望遠拍攝畫面,攝政親王你應該也有實況看見?應該有一直保持在資料連線傳輸狀態?」
攝政親王:「回陛下,拍攝畫面清晰正常,我等都在親眼看著。  陛下依然深受子民發自內心的愛戴,如同大公王國這邊,不愧是神選帝王。」
我好奇追問 :「你等?」
攝政親王:「回陛下,王國所有首席文武大臣將官,都聚集在高層小會議室此處,等候一同向陛下報告。  至於太上皇和各位親王,當然也有遵旨邀請,不過並無一位出席 。」
所以爸爸他們一定是想:晚點有話想跟我說,可以另外私下再跟我通無線電就好。現在就不藥亂出現,避免惹那群重臣大將的厭惡吧?
於是我直接說:「所有首席文武大臣將官……  聽起來,不是普通的簡短晨間報告啊?  根本像是正式會議了?」
攝政親王:「回陛下,臣下真的大膽了,陛下登位為王之後,敢問實際在王國坐鎮多久,就搭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和簽名忠勇官兵的伴護,前往東海港的那個全新世界?」
我被問的意外,不過還是快想幾秒,然後大聲回答:「大約不到一個月……三週?」
攝政親王:「現在臣下真的再次大膽了……」
接下來,幾秒的停頓,感覺那邊,攝政親王好像正在說不少,所以翻譯官要等他說完,才會一口氣簡短的翻譯給我聽?
於是我看一下同桌因為完全聽不懂而安靜等待的所有高階軍官一眼……
我決定直說:「攝政親王,你們那邊先等一下。」
「陛下?」
我看著眼前所有聽不懂我的語言的同桌軍官,輕摸輕拍照樣趴我大腿、環抱我腰撒嬌的小蘿莉:「起來了?結束待機狀態了?」
小雀兒:「嘻嘻,結束待機狀態?說的好像什麼機器?雖然也是差不多……」
小蘿莉立刻抬頭看我:「主人?人家沒有睡覺,也不需要睡覺啊?」
我和氣詢問:「開始幫我立即大聲翻譯,好不好?」
這隻小蘿莉的翻譯,不過是把我說的話完整說一次,然後好像所有聽的人都會完全聽懂?真是神奇啊……
果然,小蘿莉乖乖回答:「好~~~❤」
我看著同桌所有安靜坐著等待的官員,大聲說出,順便說給王國那邊的攝政親王他們聽:「各位同桌的忠心官員?」
小蘿莉立刻大聲照說一次,進行神奇翻譯。  這樣二邊聽不懂我的語言的人,應該都能立即聽懂了?
果然,同桌這群王國官員幾乎同時用王國語或是我的語言大聲回答:「小官在!!!!!!」
我繼續說:「剛才王國那邊高層會議室的攝政親王表示,他們一群政府文武官員,現在好像想要找我進行所謂的御前會議?我覺得自己有責任參加,絕對不應該拒絕,但是又一直很享受和各位的早餐時間,又不希望冷落你們,讓你們無聊枯等,所以你們可以不論聽到什麼,都不說出去嗎?」
坐在我的右前方首位的司令老船長,立刻用王國語大聲帶領回答:「陛下放心,不論官位大小,我等都是王國忠心官員,不論在陛下的重要會議聽見什麼,我等必定都會立即遺忘,不會再討論,更不會敢散說出去!只會感謝陛下的絕對信賴,同意在場!」
通桌所有官員都看著我,用王國語大聲照說一次了。
我這才拿起刀叉,把餐盤的一塊肉塞進嘴裡咀嚼,示意同桌所有人可以開始用早餐。
我再說:「攝政親王,你們那邊應該都聽見了?  所以你那邊的翻譯官,先讓他休息待命,你們任何人都有話直說,全部讓王家寶座全程翻譯給雙方就好。對了,你們那邊應該都吃飽早餐了吧?」
「臣等尊旨!陛下放心,我等臣下已經用過豐盛早餐。」
我開始問:「攝政親王,所以我猜想,你剛才想要說的應該是,我都已經正式即位,卻真的一直把事情丟給你們這群王國官員,疏忽離開王國的國事近二個月那麼久?現在既然和王國你們重新連絡上,就應該好好的扛起國王的責任,從御前會議開始治理王國?」
攝政親王:「臣下大膽,在此懇請神選陛下開始親政了。」
我回應:「 攝政親王,我直說了,過去你都已經擔任王國的國王幾十年?真的還會需要我?」
攝政親王:「臣下各種大膽,既然神選陛下正式坐位,定時招開的御前會議還是不能少,才能有效的讓王國眾多身負首席官職的大小官員臣下瞭解誰才是帶領大公王國的真正帝王。」
我呢喃:「定時舉辦的御前會議啊……」
攝政親王:「臣下大膽懇求神選陛下定時招開舉辦!」
攝政親王:「臣下又是大膽,王國真的不可一天無王親自坐鎮!」
「好,我知道了。早上八點早餐,中午十二點午餐,晚上六點晚餐,你們那邊要選擇哪個時候?最多二個小時給你們,其中一個時段我要專門用來和王家寶座號的這群高階軍官開會,順便親自瞭解王家寶座號內部的情況。」
王國那邊十來秒的安靜,應該是那群首席文武重臣正在討論應該選擇哪個時段專門和我進行御前會議?
終於,攝政親王回答:「請恕我等愚臣讓陛下久等!這是由陸海空三位首席武將提議,敢問陛下,陛下和王家寶座號所有高階官員一同用餐的寶貴時光,可否讓我等臣下也一同參與,也方便我等臣下第一時間真正瞭解王家寶座號內部的實際情況?
我當然是看去,問去:「你們覺得?王國那邊也會聽?」
只有司令老船長大聲回答給我和王國那邊:「回陛下,此事當然可以,也是絕對應該,畢竟雖然現在王家寶座號有在和王國進行資料連通,不過更多事情終究不是螢幕數字可以瞭解!」
同桌幾位軍官紛紛點頭認同了。
於是我回答:「攝政親王,可以!那麼就是三餐的用餐時間,你們都要像這樣連上線了,畢竟我的三餐一定會和這群高捷軍官同桌用餐了……」
攝政親王先說:「臣等謝陛下恩准!」
司令老船長接著帶領說:「我等下官萬謝陛下厚愛!」
我再問向王國:「所以你們那邊要選哪一段時間專門用來和你們一起舉行一天一次的御前會議?」
攝政親王:「回陛下,我等討論過後,懇請現在這樣的早晨八點舉辦御前會議。然後我等首席官臣就能充份的依靠陛下聖意,舉辦各部會議,推行政務聖意……」
我先說:「好!以後所有早餐時間就給你們了!」
攝政親王:「我等萬謝陛下恩准!  另外,我等再次大膽懇請陛下一事了?」
我:「什麼事?」
攝政親王:「既然陛下已經同意讓我等臣下在陛下享用午晚二餐之時恭敬旁聽陪伴,我等大膽懇請陛下,同意裝設攝影機,讓我等得以一同親眼觀看陛下的身影?」
所以不只是收集豪華餐廳這裡聲音的麥克風,連觀看這裡實況的攝影機都想要裝上了……
我開始想這件事。
司令老船長直接說:「陛下,小官大膽多嘴,我等小官絕對可以,終究只有在此用餐時間而已……」
於是,我先問向同桌不屬於王國官員的受招待客人:「姊姊?婆婆?爺爺?」
紅髮姊姊明顯說笑:「我當然可以,就讓他們那群應該都已經看過認識的大人物再次看看我優美的吃相囉。」
至於爺爺婆婆,都是溫和微笑:「呵呵呵……」
所以我回答王國那邊:「攝政親王,這件事可以,不過只限於三餐時間,其他時候就會把攝影機和麥克風都關上,因為隊長他們會常常排班在餐廳這裡待命,多少總是會有隱私問題。」
攝政親王:「遵旨!我等萬謝陛下恩准!」
我再問:「所以你們現在應該有準備好什麼正經事情想要告訴我?和我討論?詢問我的意思?」
攝政親王:「回陛下,我等的確有數事想要提議和報告。  首先,我等都有詳細閱讀觀看回傳資料,瞭解陛下身處的東海那邊情況。並且招集王國的軍事戰略長才武官,組成幕僚團,讓他們完全瞭解情況,親眼看見已最高機密保密處理的持續開闔巨大傳送門,以下就是這群軍事戰略長才武官討論過之後的建議……」
這時,司令老船長忽然大聲說,明顯也要一起說給王國那邊聽,應該是不希望被誤會在跟我進讒言?  「陛下,小官相信那組軍事戰略幕僚團絕對都是王國的一時之選,必然比我等小官的建議還要正確許多,因此小官大膽冒犯,懇請陛下聽聽參考了。」
擔心我只會聽老船長他們這群同艦軍官的建議吧?
所以我說:「我當然會聽聽,也願意聽著參考。」
我再問:「所以那群什麼軍事戰略幕僚團建議什麼?」
攝政親王:「回陛下,幕僚團討論過後,一致同意艾哈邁德司令當時的建議是對的,應該盡快前往西東海港派駐觀察聯絡兵員,並且建設一座用於飛行機補給的中途空軍基地……」
我心想,所以就是這條早就已經知道的支線任務啊:
☆  西東海港島嶼的陸上軍機起降基地+通訊中繼站的駐守和維護。
攝政親王繼續說:「報告陛下,幕僚團詳細研究過東海區域的地圖之後,建議如下……   西東海港島嶼的基地開始建設,甚至是建設完畢之後,陛下就應該派出天空之眼,向西邊傳說中的中央大陸進行正式偵查,瞭解那片海域情況,並且確定抵達中央大陸的距離?沿海城鎮港口規模?位置?各式各樣的正確情報資料……」
我聽完那些建議,忍不住說出:「派出天空之眼……」
攝政親王一定是聽到了我的呢喃:「報告陛下,我等同樣已經組成相關科學專家團隊,尋找緊抓傳送門開啟的那幾秒鐘來回傳送物資的方法……  我等必定找出方法,持續為陛下送去擔憂的寶貴航空油料,請陛下放心!」
我說:「好,知道了,那麼等等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前往西東海港---  不對!等等!」
我趕緊說:「我們還必須跟等在港口碼頭的黑莫領主、翼族長者說傳送門小島補給的事情,和西東海港的補給航空基地建設同意……」
紅髮姊姊直接先舉手說:「我知道!就讓我作為陛下弟弟的代表,搭乘氣墊小艇過去說這些事。  你還是有可能隨時陷入昏睡,就放心的留下來等好消息吧,我一定把這些事情辦妥,讓他們知道情況,同意援助小島補給和建設!」
我回答:「麻煩姊姊了……」
沒想到,攝政親王忽然說:「急事報告陛下!」
「怎麼?」
攝政親王:「負責尋找傳送物資方法的專家團隊,剛剛報告,他們瞭解傳送門的情況之後,應該有現成的傳送物資方法,並且最快等等就可以開始實驗,開始把物資從王國這邊送過去已經有十名兵員駐守的東海小島那邊了……」
我聽完,一個恍惚:「已經找到方法?   最快等等就可以實驗,開始把物資從王國送去東海小島?」
攝政親王:「回陛下,研究團隊是這樣報告……」
我還是恍惚:「這麼快……」  我原本以為最少也要幾個月,半年?  才能開始把高科技文明帶進這片東海……
真是好快的文明作弊速度啊!!!!!!
然後表姊直接出面代替完全反應不過來的我問:「攝政親王,我是雲燕王妃,負責的專家團隊是提出什麼好方法?」
攝政親王:「回陛下與王妃,專家團隊觀察研究過傳送門的開關之後是說,如果重點是在於緊抓傳送門穩定開啟的短短幾秒讓物資通過……    運送速度  就是唯一注意關鍵了!」
攝政親王繼續大聲說:「不論是磁射!空氣砲射!火藥炸射!甚至是使用原始彈弓原理!  傳送門一開始維持穩定開啟,    碰!!!!!!    的一聲,就把我們想要傳送過去東海的東西給一口氣快速拋送過去就好!!!!!!    只要力道足夠,速度夠快,  相信就連一個裝滿航空燃料的重圓油桶,甚至是軍事裝甲車,軍事小砲艇,一整塊重鋼筋,重鐵板,也一定能夠快速的持續不間斷送過去東海!」
我恍然大悟:「對啊……」
同餐桌的輪機長伯伯跟著說:「就是這麼簡單的  瞬間強動力  拋射、彈射原理而已,身為軍人本該很熟悉這些的我們竟然一直沒有先想到……」
戰術長叔叔:「應該是我們一直面對神奇傳送門,想的太複雜,聰明反被聰明誤……」
飛行隊長叔叔:「的確啊,根本就是任何問題都能依靠炸藥解決的老梗,呵呵……」
包括老船長在內,在座所有擅長使用爆炸性槍砲彈藥的王國軍官都戲膩笑了……
表姊再問:「攝政親王,像那樣運用簡單基礎的瞬間巨力快速炸拋射進行傳送的物資,會不會因此受損?」
攝政親王:「回陛下和王妃,專家團的緊急報告沒有說到這些事情,不過臣等必然會詢問並且嚴密注意此事,敬請放心,畢竟運送一個故障品過去陛下那邊,完全沒有意義,甚至於是有辱神聖王命。」
於是,表姊甜甜跟我說:「尊貴王夫,太好了呢……」
我真的一時回應不過來,只能傻傻望著為我喜悅的表姊:「…………」
表姊直接說:「只要物資能找到安全傳送的方法……」
表姊給出最重點:「那麼把一個活人安全傳送來去,也就不會太難了!     尊貴王夫是很有可能回到想念的地球去了,真的太好了!」
完全沒有錯!!!!!!
我才要會意喜悅,紅髮姊姊先說:「神預言時間!    就算眾神靈真的同意讓神選帝王陛下弟弟回去科技先進的地球那邊,    一定也會為了開啟祖傳神地的第二道傳送門,並且之後一定還會因為什麼安排或是事件再回來我們這個世界,直到完成神靈命定的帝國願景,才有可能被完全放回去地球!」
總之,我都因此立刻做出決定:「好!就這樣了!」
不明白我到底忽然大聲好什麼的攝政親王:「陛下?」
我說出:「姊姊(紅髮),要麻煩妳搭乘氣墊小艇去東海港簡單告知黑莫領主和翼族長者,請他們暫時登艦接受招待幾天了……」
司令老船長:「陛下,下官大膽敢問為何決定招待他們二位登艦幾天?」
我回答:「終究是要在這片東海開始進行絕對高文明、高科技的物品傳送,並且今後一定會一直繼續進行這樣的物資傳送,所以最好還是讓他們二位東海大人物親眼看過瞭解,知道我們會在他們的這片東海地盤這樣做,比較好,至少才不會被認為蠻橫失禮。」
我果斷大聲繼續說:「所以接上他們二位東海大人物之後,我們就要趕回去傳送門小島那邊,一起親眼見證高科技物資一個個快速炸拋過來這個落後中世紀世界的歷史瞬間了!理應不會太難才對了?」
小雀兒起鬨叫喊:「所以也能槍砲彈藥、手榴彈、機關槍的一箱箱直接送過來,武裝這個世界的平民、軍人士兵、各種原住民,讓他們為哥哥直接前往中央大陸開始到處開槍爆炸的進行高科技文明侵略!就是高科技軍事武器侵略的壓倒性歷史瞬間啦!」
紅髮姊姊:「所以等黑莫領主和翼族長者他們親眼看過瞭解,一定就是嚇傻眼,加倍的誓死效忠了,呵呵……」
於是,就是這麼的突然,才剛返回東海港的我們,就要再次趕回三天航程外的傳送門小島,親眼確認傳送包括大量槍砲彈藥在內的高科技高文明物品過來這個落後中世紀世界進行征服的歷史性瞬間了!
絕對的開作弊啊!!!!!!
=第160篇 只要出問題,炸彈都能搞定!!!!!! 結束=
只要出問題,炸彈都能搞定!!!!!!
片尾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