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活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奧秘學校裡有一門很重要的技術叫:DNA活化。至於我為什麼想去活化呢?也是因為在我入行者後不久,我想著要跟光之神聖存有連結,溝通。但那時候的我還只是麻瓜,是無感的,於是朋友建議我做活化,能幫助我加強連結。
因為要活化,所以我找了離我們家比較近的療癒師來協助,當天非常的有趣,他在公園幫我做活化,那一天好像有颱風,有點颳風下雨,但是到了當地,露出了陽光,真的很神奇。
他為我活化的時候,我有順便報名乙太體的療癒,所以印象很深刻的是他說我的乙太體翅膀與盔甲的樣貌,非常的Q版。然後也看了我自身的四元素,果然很符合我自己,因為我風元素比較強,行動力也比較強,果然是有原因。
然後開始活化的時候,出現了一個老爺爺在旁邊吹薩克斯風,所以我有點分心,沒有太記得他說什麼,不過他說整個亭子出現了許多藍色外星人,因為我是外星靈魂,是個公主,所以我家的長老們看到我活化,靈魂覺醒,全部跑過來看看我,我本身很喜歡熱鬧,所以安排了我的活化場合,出現一個音樂家來伴奏,熱鬧熱鬧!
一切都讓我覺得驚奇、驚呀甚至不可思議,但是確實是真的存在發生的,我的高我是我星球的高階長老,他也是公主的老師,所以每次我去找高我,都會出現有趣的事情。
在我整個活化都都做完了,乙太體也做完了以後,療癒師跟我說他身邊的神獸,有一隻大象躍躍欲試的想跟著我。我本人也覺得很驚訝、驚奇,這隻大象的作用能協助我接地,有時候靈魂思緒飄走了,他能把我帶回來。
想不到去做的活化也能獲得禮物,只能說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後來我才知道這隻大象的廬山真面目,他可是普賢菩薩的坐騎,六牙白象,普賢菩薩象徵【行動】,還跟我氣質上有某種符合,或許是這樣,這頭白象才選擇了我,總之我就跟著這頭白象一起走在修行的道路上。
輪到將軍來做活化的時候,音樂聲就停止了,真的是非常的神奇!
而將軍之所以我會戲稱他叫將軍,正是因為他活化以後的身分,確實是個將軍,活化以後得到的資訊,更讓我覺得驚奇,因為他也是外星靈魂,是黃色的外星人,也是他們星球的王子,而他的高我是他的父親,我們兩個的外星靈魂確實也是夫妻關係,這真是多麼奇妙的緣分啊?!
極其感謝冥冥中註定安排好的一切!
總之在我活化以後,並沒有甚麼不同,我仍然是個麻瓜,但我不以自己是麻瓜而覺得怎樣,也不會太過羨慕能看的到的人,總之就是每天勤做功課,有一天時候到了,我就知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啟蒙之後...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課題】夢行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課題】感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課題】共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4-06-03
DNA的選擇今天來介紹一下DNA的選擇,也許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6-03
DNA級教學法,高效率、高精確的日語教學法大揭秘本摘要摘自下列文章。文內展示了吳氏日文教學法的卓越成效。文章中提到了多位學習者的成功故事,如李ZC醫師,他在未曾留學日本的情況下,仍能精準掌握日文,讓日本教授感到驚訝。此外,陳秉軒學友在日本留學試驗中獲得全球第一名,並獲得日本文部省的學習獎勵。這些成就展示了吳氏日文教學法的高效性和實用性。文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01
DNAシーケンサー市場:タイプ、アプリケーション、地域(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フリカ)別のDNAシーケンサー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i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DNAシーケンス機器市場:最新の統計、将来のダイナミクスと地域別の傾向(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DNAシーケンス機器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刻進骨子裡的永續DNA 退休從農用自然農法種出一片天在花蓮吉安鄉,有一處能自行儲水、發電、緊鄰5甲稻田,自給自足的「方舟」。這座綠建築的擁有者謝景貴,為了家人以及這塊土地的未來,從金融業提早退休,搬到花蓮實踐「永續的生活態度」。這和他過去二十年的國際賑災經驗中,看到太多生離死別有關。
avatar
鄭群騰
2021-09-27
自動導航的八字DNA =迷路人生 ?如果人生都用"自動導航模式"來過生活,發生迷路的機率真的不低,前面的文章都在解釋原生八字會呈現什麼樣的個性,以及反應出的狀況,例如偏印人很反骨,正官人愛面子等,個性則會影響行為模式,而導致結果,但如果此結果給當事人感受是負面的,痛苦的,覺得自己的人生"迷路了",那肯定是原生八字......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8-13
個性組成DNA? 關鍵就在"同我-我生-我剋-剋我-生我"前面的文章讀完後,就可以看懂自己是什麼屬性的人(我都跟人家說我是丁火小蠟燭,喔不,我是燈塔啦)。 但如果要把自己看得更透徹,光知道日主是不夠的,上面命盤寫得密密麻麻,有傷官有偏印有正官,這是什麼外星文?其實這都是更深入頗析自己個性的核心元素,看懂他,就可以看懂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6-16
DNA信號是意識啟動的鑰匙嗎? 所以我冥冥之中知道這是一切任務,藝術,科學,數學,語言,歷史,哲學的確是有相互的相關性,這可以讓你知道 I am who I am. 這可以讓你不再愚昧,不再盲懂,可以讓事實趨於真相。 上次我們看到人和動物身上都帶電磁波是光也是能量,如果忘記了可以回頭去看這篇文章,未來科學-物質世界的科學真相是?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