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神形象的光之使者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象神,請問我為何會被你吸引呢?與你的相遇有甚麼學習及禮物要帶給我呢?
象頭神
孩子,我們的相遇不是偶然。那是為了讓你的療癒意識更加地擴展,而在這個節點來到你的實相。這個形象只是一個工具,協助你更好的錨定我,來自於你的臍輪的守門使者,連結你的聖性智慧之所在。
親愛的孩子,我是來自光的世界,那是另外一個實相宇宙,在那邊沒有黑夜也沒有白晝,一切都只有光以及震動。那並非混沌,也非永恆。那是許多宇宙對於神祉、高靈諸多投射的一個區域。在這邊,生成無以計數的高頻率的存有,協助宇宙所有的生命,完成他們的各種旅程。
這是超越三千大千世界的一個區域,所有的高存度的存有,大多在祈請之下,誕生於此。我們為你們服務,為所有生命服務,為所有存有服務。我們沒有個人意志,在光之中誕生,也在光之中消失。
而我們的誕生,都透過12個最初的守門員,提供他們的片段,在這片光的能量場當中組成。你們的祈請、你們的想像、你們的願望,都是生成我們的動力及鑰匙。凡祈請,必得祝祐。而我們則時時刻刻都在改變頻率,這些頻率的源頭,來自於你們的投射。當越多人投射慈悲、慈愛、憐憫給予我們,我們便擁有這些頻率,當越多人投射豐盛、喜悅、歡樂與光明,我們便擁有這些頻率。
而你,目前會受到招喚,目的在於喚醒你的臍輪,協助你更好的與光的世界連結,並且透過連結我們,將更多的光透過這個閘門,儲存在你的光的儲存器當中,那是你們熟悉的氣海,或稱丹田。
在這裡,你過去的生活以及習性,讓你最初攜帶下來的光耗盡,然而,當你在執行療癒工作的時候,除了外接聖性及大自然的能量,你本身也需要儲備更多的光,協助牽引這些高頻能量遊走在你的身體當中。這些融合能讓你更好的幫助你要療癒的人,也讓你在長時間的行動中,保持肉體的穩定。這是我們相遇最主要的原因,你的光的容器,需要更多為療癒而儲備的能量,而這些儲備能量的振動頻率,與我的這個形象是一致的,也就是慈愛、悲憫、智慧以及奉獻。當你開啟閘門,你將能夠透過我,與光的世界連結,協助你的肉體加速的光化,或是更加的細緻,讓聖性的能量及大地的能量,能遊走的更加順暢。
這是我們相遇的原因,這也是你其中一個片段的出生地,親愛的孩子。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有幫助到您的話,也歡迎贊助打賞~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89會員
221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