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探索之旅第二彈~📖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次的活動是我第二次參加,記得第一次的體驗感覺很普,會再去第二次是因為乾妹有在學阿卡西,想要看看不同的人有什麼不同的儀式...等,於是邀請我一起參加這次的活動。

『本次分享只單純提到我的部分,乾妹的狀況因個人隱私關係,會直接省略』
感謝你看我的文章,喜歡的話,請給個鼓勵的小愛心❣️,我會很滿足的,謝謝。🐈‍⬛

.活動時間:2023.10.07
.地點:淡江大學金雞母社區
.本次成員:老師、乾妹、我。
.費用:1000元

內部空間環境照片

內部空間環境照片


內容開始

整體的活動流程是這樣子的,一開始老師先帶我們簡單的做簡單的冥想。

我們當下是脫鞋子的狀態,腳紮實地踩在地板,與大地母親連接,想像著白色的光包圍著我們,也將白色的光匯聚在手心,透過雙手掃掉身上的負面能量,根據老師所說,透過冥想可以讓人更容易進入阿卡西的狀態內。

冥想的時候,我的感受是身體在些微的搖晃,一下順時針,一下逆時針,而眼前是純淨的光,這個感覺就像是『 閉著眼睛但有人拿著手電筒照你的眼睛 』的感覺,當下很舒服,讓我很享受冥想所帶來的愉悅。

睜開眼睛之後,老師跟我說『 你的大師特別要我告訴你(你好棒),這輩子真的是大師兄,因為你自己挑了很多的課題,在人際關係跟家庭來說,很多東西都要面對,對人很敏感,心也很細膩,雖然對現在的你來說這個都已經沒問題了,而且你沒有因為這樣走歪路,很棒,但過去來說,真的辛苦你了。』

接著老師好像接到了一些訊息,之後就跟我們說:『 指導靈他們要我去拿一些牌卡,請稍等我一下,接著人就跑出去了。』後續過幾分鐘之後,老師就帶了一袋的卡牌(大約四~五副牌卡)

大家坐定位之後,老師打開了他的祈禱文,開啟了所謂的『阿卡西的場域』

開啟阿卡西有對應的祈禱文,這個祈禱文就像是我們在迷路的時候,開啟導航時找路的路徑,將祈禱文念完找到阿卡西的大門之後,就可以開啟阿卡西的場域。



問答環節

在開啟了場域之後,老師問我有什麼問題想問?我想了想,問題如下:

本身接觸身心靈有兩年了,一直都是麻瓜的角色,但最近在冥想的時候,雖然眼睛閉著,但眼前總是會有亮光,額頭也都會麻麻的,想問一下為什麼呢?

這些光是在幫你淨化你的身體跟心靈,你是屬於很會為他人著想、觀察他的情緒的體質,這樣的你會習慣把不管好或不好的情緒都壓抑在身體裡面,但因為你接觸光之後,光開始直接在體內淨化你的負能量,讓你可以就算有不好的情緒,在冥想之後,也可以得到釋放,不會越積越多。

頭麻的部分,每個人對於處於不同磁場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感應,你的反應是只要處於比較高頻的環境,頭就比較容易麻。


先前有參加力量動物的課程,他們還在嗎?跟我的連結關係是什麼?

他還在,他是你某一世的靈魂夥伴,剛好透過這樣的儀式將他喚醒,而你有些行為會因為他而有所改變,變得更敢行動,至於你看到的是馬,其他人幫你看到的是鴨嘴獸,這兩個其實是同一個,畢竟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所以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但對於你來說,要學會識別,很多事情要看你怎麼認定的。

大型活動的參後心得:薩滿下部世界力量動物

從小單親,父親早逝,想問他對我的定義或是想對我說什麼嗎?

你的父親要對你說聲抱歉,讓你有這樣的幼年時期,但這個其實是他原本就選擇好的,也是你的選擇,在過去那個時代的醫療沒有像這樣進步,也因為環境的關係導致習慣累積成病,但你現在活得很好,而父親也在不同的維度自由自在的生活。

外公因為某些關係自我了斷生命,想問他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

(老師在這時感到與連結父親時,完全不同的情緒)因為金錢跟情感的關係過不了自己的那關,希望藉由這樣的狀況要提醒我,再怎麼樣都不要選擇這條路,(我問老師送光給他有用嗎?),老師說他可以感受到這個世界還是有人愛著他的,祝福他,但因為這次的課題沒有過去,所以下一世還是會再度挑戰。

跟乾妹除了這輩子以外,以前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你們之前都是兄弟關係,只是有時候是哥哥,有時候是弟弟,互相照顧的狀態。

我的靈性天賦是什麼?

你就多去嘗試吧,這輩子很多事情都會吸引著你想要去做,而你要多去接觸才會從中找到你真正的興趣,但光課其實就是目前你最有興趣的,你當然可以多去嘗試,反正不喜歡的你會自己剔除。(乾妹的靈性天賦是被建議可以嘗試寵物溝通)

近期搬到了新的環境,這個環境對我來說有什麼影響嗎?

很不錯,整體來說是OK的,運勢等等的都沒有問題,但比較起來對你的哥哥會比較好,也比較有異性緣!

指導靈們想跟我說什麼?

老師在感應的時候突然說,等等!我接收到訊息:『 寧缺勿濫!』,不知道指導靈為什麼給我這四個字,但確實是寧缺勿濫!

以上問題到此結束,說真的我很感動!

  • 父親跟外公的那趴,我差點噴淚,但就像是我以前想像的一樣,這是我選擇的課題。
  • 讓我驚訝的另一點,老師跟我說現在在冥想的時候,我也會習慣性的把光帶到身體裡面清理負面情緒這點,原來光有這樣的功能,怪不得我現在的負面情緒不會持續太久。
  • 再來是靈性天賦,目前遇到的老師都叫我多看多學,但要會識別,不像其他人會給予一個明確方向,好像我要透過不斷嘗試才能找到我真心喜歡的。
  • 最後是『 寧缺勿濫 』這個,我簡直是要笑噴了,很多時候都會走在危險邊緣,但礙於某些關係所以停住,最近想要有不同的生活模式,結果居然提點了我這四個字!我收!



抽牌環節

在最後老師也到了要抽卡牌的環節,以下是我抽到的牌以及盧恩符石:

raw-image
  • 天鵝之靈:這是內心充滿愛跟包容的狀態,也要提醒著我,愛要綻放以外,也要記得先愛自己,把自己的事情都處理好了,多出來的才能真心幫助到他人。
  • 獨處(表意識):除了要學習東西以外,也要學習著把這些東西內化到自己的內心,這樣才是屬於自己的,也要學著和自己好好的共處。
  • 幻覺(潛意識):要會識別,什麼事情是正確的,很多人給的意見很好,但是不是真實且對你有幫助的要好好的分辨,超越真相是很重要的。
  • 不評斷他人:不戴有色眼鏡看人,不要太過刻板印象面對人。
  • 盧恩符石:權力-烏魯茲;健康,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探索自身與發覺力量、緩慢漸進的變化、要有動力跟堅持、勇氣與力量、守護愛情。


_____以上整體活動到此結束_____


總結

這次的感覺說真的比上次來的好多了,我在想原因是因為『 知道要問什麼 』,問題也『 明確 』非常的多,而且用比第一次還要開放的心態來接受不一樣的觀點,所以對談的時能夠更加敞開。

老師在整個過程中很可愛,用聊天的方式來進行,時不時會說:『 等等!我收到一個訊息 』,然後講出讓我感到驚訝的話,並且整場對話過程不需要互相防備或猜測,是一種很自然的方式,讓我也可以很自然地將想說的話說出來。

對了!在一開始有跟老師聊到,我們的觀點一樣,不論是祈禱詞還是路徑,都比較偏向於儀式感跟一開始的引導,在熟悉之後其實就比較是心之所向,想到之後就到了那個地方,但因為這個社會還是喜歡『 滿滿的儀式感 』,所以目前還是會依照這樣的方式來開啟阿卡西的場域!

最後,這次的體驗有好的地方相對也有可以改進的點,如果是第一次跟老師講話,我相信大多的人還是會覺得老師講話技巧可以再進步,就會讓人有斷斷續續不連貫,又或是沒有自信,還是有那種經驗不夠豐富,導致有些狀況會卡卡的,但經過我這次的觀察,我會認為,頭腦放空的情況下會比較好接收訊息,但很少人能在放空的時候講出很有邏輯的話,所以會有斷斷續續的狀況也是正常的,至於歷練的部分,就...老師加油,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這次體驗的星數,滿分五分我給3.5顆星🌟🌟🌟✨


以上為本人體驗活動分享,不代表所有人的立場,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如果對於阿卡西有興趣的也歡迎私訊我ㄛ。

感謝看完我的文章!❤️🧡💛💚💙💜🖤🤍

賽忒 i.setakh 🐾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