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能量門戶體驗-8/7、8/8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七月底到現在的獅子能量門戶開啟,情緒容易變得很滿、而也會更有動力跟勇氣邁向新的開始。但即便是知道這樣的訊息,實際體驗的當下還是令人震驚。

by google

by google

✏️我們又見面了、高我。

8/6繼續幫老爺做靈氣的時候,腦中出現了在連結高我時看到的歐式圖書館、還有那個戴著小眼鏡的老先生。他揮動著羽毛筆、先是泰然自若地寫了幾筆;須臾後停了下來。他瞇著眼往我的方向看來,透過鏡片可以看到他透徹一切的雙眼、於是他開口:不是要傳遞訊息?不是要寫作?我當下只能羞愧地愣在原地。

by google

by google

隨後畫面轉換、那個很溫柔慈祥的柳樹婆婆也出現了;她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我、然後感受到微風輕拂臉頰就像她在鼓勵我一樣。謝謝你們、我要繼續前進了。

原來如此 by google

原來如此 by google

✏️不斷地重生-鳳凰

從四月參加身心靈課程開始從很多方面都在迎來改變。心態變得積極、確診後覺得身體似乎也被重組;飲食的口味也越趨清淡……。

by google

by google

自從上了臼井靈氣課程後我很習慣也很喜歡在睡覺的時侯把雙手放在胸口跟肚子上。因為會有陣陣暖流很容易入睡。但是8/7晚上我照往常的時間就寢,剛開始也是和往常一樣感受到溫和的熱流;殊不知過了半晌、一股強大的力量壓制著我。像是一頭獅子踩在我的胸口,同時還有一股很強烈的電流遍流全身。腦中出現的是一隻紅色的鳥類、看起來應該是一隻鳳凰!我多做了幾次深呼吸之後,牠開始向我的方向俯衝、然後那股壓制的力量就逐漸消退了……。

by google

by google

✏️後記

其實到現在,這些經歷還是有點難以置信;多少還是稍微有些恐懼。但很多事不就是這樣不經意發生的嗎?或許自己以前不夠敞開也還沒有到這樣的緣分可以體驗。只能說是每一個出現的機會跟人事物都會是有意義的。(Everythig shows up for me is for me! )而我感謝這樣的緣分,身心的學習路上我會更放鬆自己、更積極把握每一天;分享我的喜悅與經驗、讓更多人活得更積極以及自在。


✨新上架✨🌹Youtube頻道🌹
🌹快來加入我的IG:@madamuiku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raw-image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