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好天氣也是小孩最喜歡的過年我開開心心的出門,
來到來阿嬤家表哥拿出小型麻將,時間很快的過去我們就要
吃午餐了。
到了下午開始發紅包,包最高的事阿公阿公包了6000元發完紅包
大人們開始玩麻將,我還是第一次看大人們玩麻將玩到結訴是我的爸
爸贏做多。
過年的時候媽媽帶我和哥哥一起去湯姆熊玩,我們花了550元哥哥和
爸爸去玩頭文字D,我和媽媽一起去玩了籃球我們從早上玩到晚上我們得
到500多張今天能出去玩真的好好喔,我進天好像幸運人物。
過年我們家吃年夜飯有煮肉、魚、菜和湯,睡一覺起床媽媽說我們要去
童言童語玩付玩錢我們就進去裡面玩,到了5:00童言童語關門了我們就去
住小頑頭,住了一晚早上起床大人有開始說你們要吃早餐店還是這裡的早餐我
覺得好幸福。
王靖淳
王靖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