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不想說出冠冕堂皇的話,也不想自欺欺人,有些道理我懂得,但是,現在的我,有時候聽得進去,但我覺得絕望的時候,什麼都聽不進去,我也不想鑽牛角尖,有時候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嗎?我只想平淡順利的度過我一生,慢慢地存錢,買個房子,養大孩子!這不算是出格的願望吧?為什麼我今年意志力這麼差,被一個認識半年的人慫恿,「財富自由」多諷刺啊!現在我不但沒有財富自由,反而負債累累,基本的生活水準直線下降,反而有恐慌症、憂鬱症,這是我的報應嗎?我做錯了什麼事?我沒有做任何壞事啊?我反而有做一些小額捐款的事啊?現在搞到我自己生活拮据,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嗎?
說實話,我超恨那個騙子,我也沒辦法說什麼狠話,也許是我個性使然,我沒辦法說什麼難聽的話,就只能悶在心裡,讓自己難受而已,我只想看到那個騙子的後果,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坦白說,當我看到那些詐騙集團的人,住豪宅、開名車、穿金戴銀⋯壞人居然壞事做絕,能安然入睡,反觀自己,一無所有,搞到自己身心俱疲,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我呢?因為自責,吃不下,睡不著。
看了很多爬文,有的人勸我們要放下,真的很難,你不知道我們被騙的不只是錢,還有我們對人性的信任,騙子札在我心臟的那刀,我不知道怎麼拔出來,目前的我確實拔不出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也許某一天我可以拔出來,我接受了,但我內心深處依然傷痕累累,也許有一天我會坦然面對,但是我對人失去信心,我希望騙子可以還我錢以及我的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