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精神狀態真的不是很好,有時候真的會鑽牛角尖,這時候就需要我的家人耐心的陪伴,她們都任我哭鬧,不斷安慰我,不是我的錯,我只是太想改善大家的生活品質,騙子就是抓準我的心思,才會慫恿我去投資⋯我一直有強烈的想法,祈求有一個人可以救我!不管是心靈上還是金錢上的幫助!我也知道現實生活中,除了媽媽之外,誰也幫不了我。
偶爾也會平靜的自我反省,就是我輕易的相信別人,把自己的夢想告訴騙子,所以才會遭遇這樣的事,所以我告訴自己,以後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也許是太偏激了,但我沒有任何理由再去相信誰,這一個月多來,沒有人知道我的精神狀態是如何改變,一直讓自己保持冷靜,不可以崩潰,因為我有家人,我要補償我的母親!
我原本對人沒有任何想法,我可以跟任何人打成一片,我也可以跟人聊天聊地,我對人沒有任何設限,如今的我,對於人,我會用最大的惡意去揣測,這個人為什麼要接近我,他有什麼意圖嗎?明明我已經一窮二白了!
我更常的時候就是恐慌症發作時,我不敢拿手機,我不敢和人說話,我不敢看到有關詐騙的新聞,我甚至連大陸的新聞我都不敢看,偏偏我的工作,需要接聽電話,沒有人知道,我是多壓抑自己害怕的心,去完成接聽電話的。
我現在能平靜的把自己心情寫下來,也是因為我努力往上爬,我既然在地獄的深淵裏,我可以在裡面狠狠的哭,我也想向往光的方向前進,我傷痕累累也要踏出去,就算把自己扒了一層皮也不要在地獄裏,既然想要痊癒,就必須把深處的毒瘤一刀一刀的剜出來,不能只是表皮好而已,裡面依然化膿!這件事沒有人可以幫助,只能自己動手,雖然很痛,我每天不斷的重複這件事,白天工作,盡量讓自己的專注在工作,晚上,開始自我檢討,不斷的跟自己對話,閱讀一些文章最好是正向的想法的,我是經過一個月不斷地嘗試,我才敢把自己經歷寫出來,也是讓自己檢視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
「不要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我忘記在哪看過這句話,我把它寫在我工作檯上,我整整看這句話一個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句話有很深的感觸,也許我在被騙的時候,我真的想輕生吧!強烈譴責自己,覺得生無可戀,自己怎麼可以那麼蠢,賠了自己的血汗錢,還傻傻的去借錢,讓自己陷入絕境中,更多的是不甘。那時候的我,對於周遭事務都是麻木無力,工作上也是出錯連連,後來媽媽跟我說,你要振作起來,你有工作,就可以還錢,你連工作都沒了,要怎麼辦?真的震醒我了,對!我還有工作啊,我不是一無所有,我把工作搞丟了,才是真正一無所有啊⋯⋯而我才是拿騙子的錯,來懲罰自己吧,他可以毫無人性的對待我,我不可以這樣對待自己。
媽媽一直要我堅強,但她也跟我說,當我覺得撐不下去的時候,可以哭泣,可以軟弱,但是眼淚擦乾後,自己就要堅強起來,因為沒有人可以一直堅強下去,也沒有人可以軟弱下去,現在我的情況就是在黎明前最黑暗時刻,要保持堅毅的信念,我就能看到黎明曙光!媽媽則是我最強的後盾!我也期待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擁有自己最強後盾!不要放棄自己,因為我們值得被愛,不要被那些人害自己拋棄了最愛我們的人,造成愛我們的人的遺憾!我知道這很難,不要放棄自己!我們共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