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咒燒晚了怎麼辦?符咒不能亂請,瞭解請符的一些禁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兒子之前受了驚嚇,一直在哭鬧,後面找清穀道長pmk3698看了,給孩子畫了一張驅邪符,用完就直接燒掉了,後面又給了一張平安符,一直在戴著呢。請符的學問還是很多的,可以仔細看看。
為什麼不要輕易請符咒
現在許多地方都隨處可見一些符咒,無論這些符咒是真是假,會不會真的靈驗,還是不要隨便請的好,因為按照道家的說法,這是會因果迴圈的。而且符咒是需要加持的,否則就會失去了它原本的作用,對於不懂這些的普通大眾來說,還是不要隨便觸碰的好。
請符咒的禁忌
請正符不請邪符
符有正符和邪符之分,正符可以保平安,讓你的心願得償所願,並且不會對其他家人朋友造成傷害,而邪符就不一樣了,雖然可以完成你的心願,但是也會對你造成不好的影響。
請手畫符而不是複印符
第二點就是要看了,現在網購是非常發達的產業了,有人習慣於什麼都在網上買,包括請符。幾塊錢的符到手一看都是不是師傅畫的,而是複印的,沒有什麼用,而且甚至還會害了自身的。
請符咒後需要注意事項
每一位緣主務必心存善念,行善事,心潔方可得神靈之庇佑。每晚睡覺前,可對著靈符以意念誠心祈求符中神仙助你達成願望,這樣可以加強靈符靈效。可進行一些放生、隨喜積功德等為善之舉以配合用符,以解因果孽障之糾纏,功效則會更好。
關於靈符起效時間
一般來說善信情況有輕重緩急,猶如人生病了吃藥一樣,有的見效快,有的則慢,以及前世今生所積諸多惡業、孽障等等諸因干擾,阻力會有複雜、輕重等不同,所以靈符出現效應時間各不相同。
有的用符後很快,一兩天或幾天就有奇妙的靈效,有的則要慢一些,一個月或稍長些都不等,沒有統一時間標準。都要看信眾將符法結緣回家後的呈現如何,法緣深的可能見效快,法緣淺的可能見效慢,心誠則靈。想要請符,清穀道長pmk3698。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0524生活記事\同中求異的早餐!父後23年的思念,我用LikeCoin換可頌。晚餐煮粥非詛咒,於是看到基宏再見轟!我問孩子:「這兩天的早餐,你覺得哪天好吃?」哥哥說⋯「我太菜了,分辨不出哪天比較好吃。」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30
《呪術廻戦 0》:詛咒夜晚裡的白月光咒術或說被動畫扶了一把,如同鬼滅,但是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摻入經典的炒冷飯作品,仍是一盤佳餚,當能獲得粉絲喜歡。 五条、狗卷和電視動畫的一年級組,都是筆者有好感的角色。而乙骨從動畫開始被賦予神秘感,待到劇場版的努力,就算劇情無法百分百懾服筆者,筆者仍願意認可乙骨憂太這麼個靈魂,詛咒下的白月光。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2-03-10
【書閱心】是誰詛咒了誰:漫畫【咒術迴戰】第0集  漫畫咒術迴戰將人類行為、意志和思想等「無形」充斥日常生活的抽象予以具象化,描繪咒術師、咒詛師和咒靈三大主體藉「詛咒」闡述各異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8-19
210428 |畢業資格符合了才有勇氣這篇我暫時決定不發到/Q&A金大建築系刊/,畢竟他不是周記,是屬於靠北金門會出現的心情小文章^^。至於發文的理由?XXX Nope XXX,近跟網民一樣,心氣不順罷了。 我性格相當怕生,基本上陌生環境下只要沒人願意主動跟我講話,我可以像空氣般隱藏住自己。以下是個小故事:我大二(建築大一)剛轉進建築
Thumbnail
avatar
giligalagle
2021-07-02
[怪胎]你是被投射了,還是被詛咒了印象中聽過某位電影人這樣說過:「一部成功的電影,是把我的想法,放進你的腦袋裡,然後把你的錢,放進我的口袋裡」。 我們要怎麼判斷甚麼是把我的想法放進你的腦袋裡?對我來說,《怪胎》某種程度上就做到了這件事。它片名很怪,劇情很怪,拍攝的方法很怪,甚至你看完之後的感覺也會很怪。
Thumbnail
avatar
裸_naked issue電影雜記
2020-09-06
怎樣才是優秀的PM ?,一個優秀PM可能具備很多能力,你符合了幾個呢?小弟在科技業待了幾年,其中當然跟了許多PM合作了不少專案,想分享一下這幾年中,遇到的優秀PM他們所具備的能力,以及如何處理及掌握專案,以及他們對於市場的洞察力。 1.了解市場的需求,知道「自己究竟為何開這個產品或規格」
Thumbnail
avatar
Nickson 尼克森
2020-08-01
幾個心正在發炎的徵狀,你符合幾個了呢?你也曾心情說不上太低落卻總感覺不上不下的嗎?幾個你的心正在發炎的徵兆,快來看看你中幾個了呢: 不孤僻卻也不愛群組聊天 原本在朋友間可以很打鬧亂聊的你,在社群軟體上卻不愛在群組聊天與參與?提不起勁與大家分享最近的生活,也不想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擔心自己會不平衡,也害怕自己會更加迷惘。當訊息不斷跳出時,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2-21
楞嚴咒邁入兩千多部了 隨著楞嚴咒累積越來越多,似乎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 也許後面的心得,都會寫入專題裡面。 這是我本人真實的記錄,並非網路上不知道作者的那類文章 我是個普通人,凡夫。今年39歲。 接觸佛法,長達好多年。五百多天前開始持誦楞嚴咒,一直堅持到今天,未來也將持續下去。 我有一次進入某佛
Thumbnail
avatar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2019-11-26
你符合地價稅自用住宅稅率了嗎?申請要準備什麼看這邊!地價稅之自用住宅稅率申請相當簡便,也是合法節稅之方式,現在政府機構講求簡政便民之故,更提供了通信申請之方式讓人免去舟車勞頓之困擾,現就申請所需符合之條件與文件等與各位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職地酉聲
2019-09-09
不說你不知道,想取得«自用飛行執照 Private Pilot License,PPL»,也得符合這些資格;快來看看你符合了嗎???目前有愈來愈明顯的趨勢顯示,在學大學生紛紛準備著投考航空公司的培訓機師,或者備妥訓練經費準備前往美國接受飛行自訓;而根據近幾年輔導的年齡層來看,有意前往美國接受飛行自訓者,的確有大多數均為在學大學生,這股自訓風氣已逐漸蔓延至校園。
Thumbnail
avatar
大叔亂哈拉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