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22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我是維莉!我身為《甜戀》的女主人公——蕾帝亞,被自己的義弟、朋友、兒時玩伴、侍從告白了。
目前只剩管家——司締.康威沒有對蕾帝亞表白他的心意!
但是,在我的記憶中司締好像在很久以前就向我告白了?
嗯⋯⋯不知道我那模糊的記憶有沒有問題?
這個時候,有位女僕——潔絲神情慌張的來我房間稟告事情。
「蕾帝亞大小姐!老爺和康威管家出差回來了!」
「好,我知道了!我這就去見他們!」
「是!」
等到司締和父親大人回到家,我還在想沫耶會這個時候在我身邊,他會服侍我洗漱整裝。
但是,沫耶在這個時候不在。他還在他自己的老家!
不知為何有點想念他。
我使喚女僕,請她們幫我洗漱整裝之後就去見司康和父親大人。
在要去見司締和父親大人時,維路剛好遇到了我。
「姐姐 早上好!聽說司締和父親大人出差回來了,我們一起去見他們吧!」
維路嘻嘻笑著的說,之後挽著我的右手一起走路去大廳。
然而,凜憶也剛好從房間出來。他看見維路挽著我的右手,有點不開心。
儘管凜憶不開心,也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過問——
「你們姐弟倆要去哪裡呀?我可以跟著你們一起去嗎?」
「凜憶 司締和父親大人出差回來了,我和維路要去大廳迎接他們。」我笑著說。
「哦~原來是這樣啊!蕾帝亞要去哪,我就去哪。」凜憶挽起我的左手,開心的笑著。
這反而讓維路醋意大發,狠瞪了凜憶一眼。
現在是怎樣?( ゚д゚)一人一邊挽著一手是感情不會散嗎?誒?等等!我這樣說也不太對(ー ー;)他們目前是敵對的關係才對!
我被這兩位男人一起挽著手並肩走路的去大廳迎接司締和父親大人的歸來。
在大廳,母親大人和鍊因騎士長等待我們一起迎接司締和父親大人。
等到人都到齊,我們遵循禮儀而向司締和父親大人行禮。
「恭迎老爺和康威管家(司締)回府!」我們不約而同的說。
父親大人樂開懷的說笑。
「夫人 蕾帝亞 維路 好幾天沒見⋯⋯我好想你們啊!讓我抱抱你們!」
一家人團聚,父親大人擁抱我們還親吻我們的臉頰表示他的思念。
「哦!對了!這次出差,我和司締有買禮物給你們!也有其他人的份!司締」
「鄙人在!」
「把禮物拿出來分發給他們!」
「是!」
在場的所有人都興奮不已還很期待父親大人會送怎樣子的禮物給自己。
當別人去領取父親大人購買的禮物的時候,司締在我的耳邊輕聲細語的說。
「蕾帝亞大小姐 鄙人我有個特別的禮物要送給您!這裡不方便送禮物,請跟著鄙人我到一個地方送禮物給您⋯⋯⋯」
我點頭示意的答應了司締的要求。
而後,跟隨司締去他想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我想也想不到的水晶玻璃教堂。
這讓我感到意外!我身在「蕾帝亞」的宅邸,卻不知道有這種羅曼蒂克的地方。
在水晶玻璃教堂樹立這個世界的神——聖光雅的雕像。
在聖光雅的雕像面前,司締從口袋拿出一個黑色盒子。
在黑色盒子上綁著白色緞帶。
「蕾帝亞大小姐 請您替鄙人拆開這份禮物!」
當我抽掉那白色的緞帶之後,司締作勢單膝下跪,他緩慢的打開黑色盒子。
那個黑色盒子裝的是一枚粉紫晶色鑽戒。
我呆愣了一會兒,回過頭來,我才發現現在的狀況。
久都麻得(日文:等一下)我是要被司締求婚了嗎!!??Σ(・□・;)
「蕾帝亞大小姐 以結婚作為前提,您是否願意當我的伴侶?」
這!這這這求婚也來的太突然了吧?我還來不及反應!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求婚現場啊啊啊啊!╭(°A°`)╮
「蕾帝亞大小姐 我愛您⋯⋯我對您的愛是深刻刻在我的心底的!」
司締溫柔似水的微笑,不久後便輕輕的深吻我的手背,表達他那深切的愛意。
然後,司締等不及聽到我的答覆就自我主張的拿起鑽戒,替我在我的右手的無名指戴上他精心挑選的「禮物」。
我深深的感受到他那深切的愛意,這一切來的太快,我整個人都快變成一個傻子。
我覺得我該換一下我的腦袋和心臟!
換了腦袋,說不定我的思路更加清晰可見,還有效處理眼前或過去發生的事。以免像電腦當機過熱!
換了心臟,說不定我還能承受這一路以來的「突發狀況」。
「蕾帝亞大小姐 您不急於此給我您真正的心意和您的想法,因為我願意耐心等待您想給我的答覆。我在聖光雅之神發誓!」司締莞爾而笑。
現在⋯⋯有誰能吿訴我該怎麼處理這一連串的愛情告白心意事件?(´°̥̥̥̥̥̥̥̥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