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21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蓮荷的視角
某天,我看著蕾帝亞心事重重的樣子便過問她的心事。
她說沫耶和維路他們向她表白他們的心意
我就問了蕾帝亞說———
「你會想給他們答覆嗎 ? 」
「想 ! 但是,我不想傷害他們的心。」
我不經大腦的問蕾帝亞,而這問題就像拋出的炸彈似的爆炸。
「要是 ! 我也說喜歡你呢 ? 你會給我怎樣子的回覆 ?」
當場,蕾帝亞愣住了。 或許,她被我說的話嚇著了。
而後,我向蕾帝亞告白。
「喜歡你。蕾帝亞」
蕾帝亞的露出驚慌的模樣。
「蓮荷 我、我目前沒辦法回覆你的感情 ! 」
聽到她這麼說,心裡的情緒該說是⋯⋯悲傷嗎?
但,我想的是!就算她目前沒有辦法回復我的感情,我也甘願等待她的回覆。
————————
我和蕾帝亞是從甫世學院貴族學校的1-A班認識的。
而我剛好是蕾帝亞的同班同學。
蕾帝亞個性活潑開朗樂觀,又很會健談,深受班上男女同學喜愛。
個性恰恰相反的我,總是在角落遠望著他們。
想和蕾帝亞他們一起聊天,卻礙於我的個性木訥寡言而無法加入聊天的圈子裡。
直到有一天,蕾帝亞看見我總是一個人坐在角落邊的座位上挑望著他們。
她一個人主動和我講話並且向我問候。
「你好!我是蕾帝亞.緋那!請問你的名字是不是叫蓮荷.法棠?」
「嗯,對。」
「我可以直接叫你蓮荷嗎?你也可以直接叫我蕾帝亞喔!」她露出笑容道。
「可以。」
「蓮荷 你的興趣是什麼啊?你喜歡什麼樣子的東西?」
從那時候起,蕾帝亞把我帶進她的世界裡。
一開始,我不太會主動和蕾帝亞聊天。完完全全都是蕾帝亞主動的!
多虧蕾帝亞的主動,我們之間的關係從同學成為朋友。
有一天,蕾帝亞問了個問題。
「蓮荷 你喜歡怎樣子的女孩子啊?」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啜飲花茶,緩緩開口問道。
「反到是你⋯⋯你喜歡怎樣子的男孩子?」
現場氣氛稍微緊張!不知道蕾帝亞的回答是什麼?
「或許是像蓮荷一樣的男孩子吧!」蕾帝亞咧嘴ㄧ笑。
聽到她直白的回答,心臟怦怦直跳。
這種感覺在當時的我以為是心律不整。
我的表情不像是以往的撲克臉,流露出罕見的意外表情。
雖然不知道她那時候的回答是否是認真的,感覺是多了幾分玩笑。
但,那時候的回答深刻的牢記在心也牢記在我的腦海裡。
在成為少年少女而不是男孩女孩蛻變的過程中,蕾帝亞的身邊多出了深愛她的男性。
而深愛她的男性,對蕾帝亞的「愛」不是像家人或朋友般的「愛」,而是男女之間談感情的「戀愛」。
蕾帝亞本人還尚未發現到他們對她隱藏的感情。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內心深處的希望蕾帝亞她能成為我唯一的「女人」。
時間的推移之下,我才知道自己那股奇怪感覺是「戀愛」的感覺。
我把我的心意也深藏在內心的深處。
回到現在,我把內心深處的心意挖掘出來給蕾帝亞知道。
我卻沒有勇氣去面對蕾帝亞「真正」的心意和想法。
或許,我是個膽小如鼠的人吧?
也或許害怕自己的心受到傷害⋯⋯⋯⋯
只有一件事情,我是清楚明瞭的。
我也和「他們」一樣發自內心深愛著蕾帝亞.緋那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