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23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被司締求婚那一天,其實鍊因有看到整個過程。
在分發父親大人給的禮物時,他注意到司締神神祕祕的帶我去一個地方。
鍊因也做夢沒有想到司締會帶我去水晶玻璃教堂!
更何況是在教堂內向我求婚!?
鍊因偷偷地在某個角落靜靜的看著這所發生的一切。
當下,鍊因的心情多的是訝異和意外。
鍊因感到好奇的是司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我的。
雖然鍊因是《甜戀》第二季其中之一的男主角,但他對蕾帝亞只是抱著好感而已。
並沒有對蕾帝亞產生戀愛的情感!
等到我和司締ㄧ前一後的離開水晶玻璃教堂,他過了一段時間才回蕾帝亞的宅邸。
翌日,我望著司締給我的粉紫色鑽戒而發呆。
鍊因有事處理完騎士團的事情,剛好經過我的房間看到我正在發呆的模樣。
鍊因輕敲我的房門還報上自己名字並且詢問我是否能進入我的房間。
當時,我感到奇怪。因為這個時候鍊因怎麼會找我?抱著困惑的心情,允許鍊因進入我的房間。我把戴著司締給我的鑽戒的手遮掩起來,不想被第三者知道我被人求婚ㄧ事。
「下午好 蕾帝亞大小姐」鍊因行個禮道。
「貴安 鍊因騎士長」我微微一笑。
「蕾帝亞大小姐 」鍊因若有所思的喊了我的名字。
「怎麼了嗎?鍊因騎士長」
「您大可不必連名帶姓和職稱一起叫我,您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蕾帝亞大小姐」
「咳嗯!我知道了!鍊因 請問你有什麼事情找我嗎?」
「蕾帝亞大小姐 如果您心裡有事,或者是說有煩惱的事情,您可以找我聊聊!我願意當您傾訴的對象或者是朋友!」
「誒?」當下的我怔住了。
「這是我的真心話!蕾帝亞大小姐 」
看到鍊因誠懇的態度,我隨即噗哧一笑。
「噗!哈哈哈 謝謝你啦!鍊因」
看見我的反應,鍊因也跟著一起笑。
「蕾帝亞大小姐 不管發生什麼事,屬下我都是您的人。」
嗯?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像是在告白?( : ౦ ‸ ౦ : ) 可能是我會錯意了吧?
鍊因馬上、立刻發覺自己說錯話而趕緊解釋自己所發出的話題。
「呃!屬、屬下的意思是說我是永遠站在您這邊的戰友。」
「哈哈!那還真是謝謝你了!鍊因」
鍊因看見我的愁雲煙消雲散,他感到開心的回答。
「這是屬下該做的!我也很樂意幫蕾帝亞大小姐的忙!」
在我的房間內,氣氛多的是歡樂溫馨的氣氛。
老實說,真的很感謝我有了鍊因這位騎士長的好戰友。
也因為這樣,我有了勇氣和力氣去面對「他們」。還有勇氣和力氣拔除接下來豎立的Flag !
加油吧!維莉( •̀ᄇ• ́)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