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著眼睛說瞎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邊開車一遍聽吳克群的歌,
忽然覺得他不要創業開餐廳,也不要執業比較好
是不是因為這樣消失在樂壇好久...
取名前要正著唸倒著唸,ㄆ一ㄚˉ音唸,有事也唸,沒事多唸,唉!取名好難
女友是公司業績最好的業務,她說在公司時只是轉動手中的水晶,
同事竟然跑來問她,這樣轉是有什麼功效嗎?那要轉左邊還是右邊?要轉幾圈好呢?
我在想...成功的人放的屁一定都是香的吧...
人心怎麽這麼好操弄,又不好看透呢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嘻遊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烈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別天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他終於敢看著我的眼睛了 ∣菜b導日記∣倒數760天小U, 高一上學期時, 每次我跟他談話, 他都低著頭不敢看我,而且還偷偷遠離我。 (雖然我每次也都偷偷跟過去,一場談話結束,位移原點3公尺!) 經過一學期、經過無數次的小對話、經過許多的互動之後, 高一下學期時, 現在我跟他談話, 他終於敢看著我的眼睛,而且,不再偷偷位移囉!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03
    [台北旅遊]全台灣另外廟宇火神廟,火德星君象徵著火的威力、大安區居民結合消防人員的護法神就在火聖廟​台灣廟宇密集程度比便利商店還高,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灣廟宇有一點四萬間,平均每一平方公里就有一間廟宇(宗祠)或是西方教堂。宗教建築的密度之高,在世界上亦屬罕見,是華人民族世界宗教建築密度最高的地區。但是在如此多的廟宇中,火聖廟以火德星君為主神祭寺廟宇,廟宇數量極少、堪稱台灣另一類廟宇。 火聖廟相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3-11
    【甕中捉鱉】閉著眼睛買?印度基金無腦投資會變BI嗎(下)?這兩天電子信箱收到別家印度基金的月報時,我想起了一個多年前的故事,容我敘述。 在基金業任職的從業人員都知道,鼓勵客戶以定期定額、小額的方式投資基金,是最能有效對抗市場波動、克服進場時間點、也是最不需要動大腦的懶人理財術。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2-04
    [台北旅遊]十方藝術空間以一畝田象徵著孕育出靈感的養分,悠遊藝術世界 ,進而在空間傳達藝術十方藝術空間重視與亞洲各區藝術家對話、合作,展出創作媒材包含繪畫、雕塑、裝置跟錄影新媒體藝術。多元創作藝術方式使十方藝術空間成立十年以來、成為藝術空間提供藝術相關領域人士一個很棒空間。 十方藝術空間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51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7:3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2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1】🥰當你的眼睛充滿愛~你所望之處皆是豐盛/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fumi 靈氣導師❤️❤️❤️ 「靈氣是一種無條件的愛與療癒能量,它存在於宇宙中的每一個角落,只需要我們打開心扉,便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看到學生學習靈氣後的自我覺察,真的非常替她高興也由衷感恩宇宙巧妙的安排~ 🌾🌾🌾靈氣療癒-如同一趟蘊含特別意義的旅程,引領著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19
    《找眼睛的女孩》-不直白的故事,感受生命的甜味文 / 陳培瑜 女孩為什麼要去找眼睛? 「當然是因為看不到呀!」 看不到的女孩,又要怎麼尋找眼睛? 「⋯⋯」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2-06-27
    Alang有話想說|S1EP23 羽冠重生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2-01-15
    說戲🙋取悅你的眼睛!被一封我訂閱的「蝦談娛子醬」推薦的影片——演技就是用來碾壓的!——觸發了我寫下這篇想法的衝動。  我想,不管大家偏不偏好追劇,或多或少都看過連續劇、電影、舞台劇…等等,無論什麼形式的呈現,大家夥兒多少都接觸過所謂的“演技”。 我常聽人提起某齣精彩劇集時,通常都愛把某角色或演員掛在嘴邊,例如提到【包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2-04
    第295話:用紅光幫眼睛「無線充電」倫敦大學學院眼科學研究所的研究團隊發現,用波長 670 nm 的深紅色光,在上午8:00~9:00之間照射眼睛三分鐘,可以提高受試者的「辨色力」達17%,對於年紀較大的族群,效果可以達20%以上,而且效力可以持續長達一週。這是以紅光對眼睛進行「無線充電」嗎?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11-30
    【天使說說】閉上眼睛聆聽你的心我是你的守護天使,我與你的心相連,在你的心上守護著、支持著你,當你感覺到煩悶、擔心、恐懼、急躁、睡不著 的時候,請試試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聽著你心的跳動,那是我給你的愛,這份愛說著:『不管你做得好或不好,不管你悲傷或哭泣或開心快樂,我都在這裡完全的支持你』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