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師父至尊三寶牛肉麵好吃嗎|洪師父泡麵開箱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售價79元/碗,價格逼近一個便當,名人監製就是不一樣,但有一說一,這款只有肉好吃,湯頭跟麵條我覺得不行,詳細味道如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可快轉至03:02


至尊三寶牛肉麵小辣
湯頭:紅燒湯頭加辣油的味道,另外喝的到一點點花椒味。
料包:乾燥蔬菜(很大包),大小一般的牛肉(有牛筋、牛肚、牛肉塊)。
整體評分不推湯頭的鹹度不夠,更仔細地說整碗的油度大於鹹度麵條的部分是稍微寬一點的麵條,但是沒嚼勁(建議大家趕快吃),肉塊的部分很好吃,數量約莫6-7塊(我這碗是7塊),幾乎都燉的很入味也很軟了,三個部位都好吃,但是CP值實在不優,我應該會選擇買一盤牛肉燴麵。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