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漢大餐Gold好吃嗎|滿漢大餐Gold系列泡麵開箱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系列有兩款,售價為89元/碗,標榜使用非油炸麵體,兩款都是牛肉口味搭配特殊湯底,肉塊是使用牛腱肉,匡匡特別跟滿漢大餐比較了一下,調理包的重量都一樣,數量跟大小其實都差不多,但是口感上這款的比較像在吃原始的牛肉,滿漢大餐的吃起來則是異常的滑嫩,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滿漢大餐Gold熗牛肉麵
「滿漢大餐Gold熗牛肉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這款主打川麻口味實際喝起來辣跟麻都有但是很可惜不夠鹹且味道都被麻味蓋過去湯頭喝起來沒什麼層次也因為湯頭味道不夠麵條吃起來也不香肉塊的道理跟麵條同理整體性價比低,隨便一款原味滿漢大餐都較優。

「滿漢大餐Gold金牛肉麵」
「滿漢大餐Gold金牛肉麵」
辣度
⭐⭐
評價 ⭐⭐⭐⭐
【整體評分】大推使用黃燈籠辣椒醬搭配薑、蒜、醋及胡蘿蔔汁調和而成的湯頭味道酸酸辣辣的,但是湯底非常濃郁,所以整體味道非常豐富,你吃每一口麵條都是吸滿湯汁的,真的很棒,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胡蘿蔔泥的關係,讓辣度很溫和,這款味道真的很不錯且特別,這碗就算100元我也會推薦大家去試吃看看。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