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藍調時光/小女娃恩奇的眼淚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vN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最近幾乎每一集都讓我感動的哭腫眼睛,前兩集的唐氏症妹妹英希,這兩集春喜奶奶的孫女恩奇,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動作每一句台詞,都很輕易的打進我心底,讓我跟著她們的哀傷而哭泣。
因為恩奇的爸爸突然車禍重傷,媽媽便只能先把她送到奶奶春喜家,約好只要住十四個晚上後,媽媽就會來接她,還千叮萬囑,因為奶奶很老了,若知道爸爸在醫院裡可能會傷心的昏倒,要她記住爸爸市在山裡面砍樹而不是在醫院,小女孩恩奇乖巧的記住了媽媽的話,半點也沒對奶奶說。
奶奶和恩奇的互動超有趣,讓我想起了外婆,小時候我住在外婆家,是因為媽媽和爸爸很忙沒空照顧我,外婆跟我很好,但講話也是偶爾會像春喜奶奶一樣不客氣,我跟人家打架她也不一定會站在我這邊,哈哈。
tvN
裡面有一幕是恩奇和鄰居小孩打架,春喜奶奶沒幫她說話還動手打她的背,恩奇一直耿耿於懷,說奶奶昨天沒站在她那邊還打她,是奶奶做錯了事,應該先認錯,跟她說對不起......這一段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這演恩奇的小女娃也太會演了,說哭就哭,台詞一串也說的很溜,半點不像在演戲啊,根本入戲成戲精了吧?我真是太愛這小女娃了,太可愛,哈哈。
說起來,「我們的藍調時光」真的超會找演員的,劇本也真的太好,每一集都讓我感動又有點憂傷,真是難得的好劇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24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