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 我的恆春夜晚真美麗,單眼相機初體驗(8:30-11:00pm)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眼銀河照
繼昨天夜觀蟹蟹抱蛋後,今晚依舊是三人行,由劉老師和天際線民宿老闆阿錕這二個拍照前輩(高手)帶著我這菜鳥到港口來拍銀河。
八點多我們從天際線出發,到了港口已是八點半左右。二個高手,迅即選定好位置,就開始擺好腳架、調整相機,沈靜、ㄧ氣呵成的動作,與平常閒適悠哉的鬆緩截然不同,讓我見識到所謂的「態度」。認真、堅持的男人,真英雄。
二個高手拍照前的準備
微風輕拂下的港口,看著二個高手的選景及照片,真的讓我驚嘆❗️原來,眼睛所見的銀河、夜景,拍出來的樣貌竟是如此!以往都是在網路上欣賞美麗的星空攝影作品而未身臨其境,只會覺得照片很美,並不會有什麼心靈的觸動。這次,我了解了,為何攝影讓人著迷之處了。
謝謝劉老師借我並幫我設定好單眼相機,讓我學習如何使用單眼相機來拍攝夜空中的銀河。我很高興也拍了二張成功(雖然有點失焦)的銀河照片,雖然是幼稚園程度的學習照片,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後再改換我的蘋果手機試著拍,再次見證了蘋果的強大功能,拍了幾張我很滿意的照片。我真的超級自我感覺良好,呵呵🤭!
我的單眼銀河照
手機照
手機照
再次感謝劉老師跟阿鯤老闆願意帶領我這菜鳥來跟拍,並願意耐心的教導我、回答我技巧、方法,帶我入門。
我的恆春夜晚,學習的夜晚!
#跟著專家學習,不亮也光
#今晚很高興可以跟劉師母一同晚餐跟聊天
#天際線的廚房真棒
#港口,不只是賞鷹🦅、看蟹,也有很棒的夜景、星空
40會員
222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