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6x6OogLrsMY
唱將都有咬合不正的問題XD
哀家也是其中之一(羞)
但我是後天喔(我小時候可正了哈)
大學就近跑了二年台大孽(是孽無誤@@)顎關節科
咬合板也戴到考上官職
好像一直到分發以後才慢慢擺脫
(因為寫作業很興奮會經常忘了睡覺)
其實我高中就覺察了
但我爹
我那愛我入骨的爹爹
看著大頭照說
哪有,我女兒世界美
錯過了矯正時機
無所謂
少花點錢也好
至於
非常嚴重
需要削骨整惡的
你要反醒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開始修行就會越來越正
不休的話
你就慢慢等
等著
映報來的時候
不需要任何人
老天自然會處理
https://youtu.be/QAmsnJQEb20
#不要搶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牙齒咬合不正,想要矯正牙齒想要帶隱形牙套,但去檢查都被打槍,就是說我牙齒帶隱形牙套也沒辦法達到效果必須帶傳統牙套整牙。文章主要探討了一位讀者對矯正牙齒的困境,包括隱適美牙套和傳統牙套的選擇,以及對正顎手術的擔憂和拒絕。作者表達了對自己外貌的自信和自戀,並肯定了自我認知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12
    為什麼牙齒矯正都是以第一級咬合為目標?以下是chatGPT的回答 牙齒矯正的目標通常是實現健康、功能和美觀的咬合,其中第一級咬合(Class I occlusion)被視為一個理想的咬合關係,因為它具有以下優點: 1. **咀嚼功能:** 第一級咬合通常意味著上下牙齒之間的接觸點和咬合關係是理想的。這有助於實現正確的咀嚼功能,使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3-10-17
    咬文嚼字的必须:“健身,还是训练?”这篇文章讲述了“健身”和“训练”的区别以及它们对我们的行为和选择的影响。作者詢問不同的人在被邀请去“健身”或“训练”时会想到去哪里,以及他们会做哪些准备。作者认为,提及“健身”一詞可能会导致比“训练”更昂贵和耗时的选择。文章鼓励读者深度思考自己想要的是哪种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謝國卿
    2023-08-19
    投資組合中,空方策略不能少股市原本就是一種循環,多頭,盤整到空頭!!!這一連串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交易週期。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10-14
    投資組合中,空方策略不能少股市原本就是一種循環,多頭,盤整到空頭!!!這一連串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交易週期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10-14
    符合這6個條件的人,才適合「果食生活」!我認為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果食生活」,甚至還需要符合多樣條件(?XD?)的人才適合,貿然嘗試可能會導致不理想的結果。 我認為最重要的條件就是「符合身體的需求」,如果身體感到舒服的事情就可以繼續嘗試下去,如果身體感到不對勁,就應該立即調整,隨時隨地聆聽身體的聲音、感受身體的狀態,這也是我們對自己身體負
    Thumbnail
    avatar
    極簡果食人
    2021-09-20
    結合創新聲學專利~想要享受頂級音質就讓DEVIALET GEMINI告訴你來自法國精品聲學品牌Devialet,是一家在產品外型上就讓人驚豔的公司,這次更是透過頂尖技術和創新科技,首次將其特色美聲和頂級聲學技術導入穿戴式裝置,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享受天籟美聲,同時也享受來自法國的精品美學。
    Thumbnail
    avatar
    Lucien
    2021-09-15
    適合比條件重要在生活中,只要稍微留心一點,你會發現到一個現象,那就是會抱怨理想另一半難找的通常是女生,絕少出現男生在抱怨這件事。  為什麼女生會抱怨,或許是現在的男人太不長進,也許是現在的女生眼光比較高。 為什麼男生少抱怨,或許是現在的女人條件都很優秀,也許是現在的男生眼光太不長進。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