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往,我想和妳說》--該妳上場了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我就備受疼愛
誰也不清楚,為何我會掉入憂鬱症裡頭。
在那求學階段,那是在新的環境,人多了,課業重了,重心轉移了。我不懂調適。
一直一直的,尤其,我有強大的感受力,所以,記得比誰都清楚。
那時,我做出了好多爸媽好傷心的事。
現在,有時也還是會...
但至少我有意識到,我願意改。
而家裡發生了好多事情,爸媽的公司壓力也比過往大,爲什麼要擔職位?是為了我們家。
:我也想待在家裡啊,那誰要出去賺錢,我可以什麼都不顧嗎
那天妳和我說,妳在吃藥。那天我看到妳,失魂落魄的臉神。
爸爸也是。
只是,爸爸沒說。
你們那時幫我扛住了世界,現在我是你們的後盾。溫暖的來源。
如果 如果我可以
我會多做一點,在我可以的情況下。
我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成熟。
因為那是我。是你們愛的我。
我有支持系統,但你們只有我們支持。
所以,如果我可以。
我會的,請你們放心。
該我上場了。
我在這之中學到的,我相信好好運用,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我們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我相信。
2023/7/6 11:13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