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2022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一整天新聞都在播報詐騙事件,女星也是被詐騙了,感覺好悲慘,因為錢真的拿不回來,她可以去報警處理,而我只能吞下,因為我沒勇氣去報警,我不敢面對周遭的人對我的指指點點,恐慌症發作,感覺好像世界末日般,情緒一直在崩潰邊緣,我知道我不對勁,但是我不能說,我總感覺自己快要「黑化」,但我真的不想變這樣,所以昨天都在唸心經,保持冷靜。
情緒起伏很大,偶爾想起來自己被騙的經過的時候,我內心深處就有股恨,所以我嘗試用文字抒發情緒,所以我把最黑暗的想法,用文字表達出來,也許那是我內心深處最想做,而現實生活中我無能為力的,其實我該慶幸,我比誰都幸運,有愛我的家人,我最無助的時候,打給他們,他們就默默守護著我,我崩潰的時候,他們幫我修復情緒,讓我恢復生活,不影響到小孩,另外一半!我就是不能說我被騙的事,我怕另外一半知道後,我們應該會吵架,最壞的就是離婚⋯⋯但是我不想讓我的婚姻破碎,影響到小孩,我也深深的反省自己,我就是不夠信任另外一半吧?所以我才想被蠱惑去投資吧!我也在想,婚姻生活到底怎麼取得平衡,我也還在摸索。
昨晚看著窗外,從微暗到完全的黑暗再到黎明,是否就是告訴我,人生就是這樣,我要堅持下去,就能看到光明?可我大部分時間都是處在黑暗時期,我沒辦法放過自己,我想大部分被詐騙的人都是這樣,不斷的自責,不斷地懊悔,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期待被救贖!
我所有的快樂好像都在被詐騙的那剎全部消失殆盡,我覺得人生好像沒有希望了,對人的信任也是,也許我是活在安穩的台灣,所以我對人生都是充滿夢想,這次事情打破我的夢想,世界上真的有披著羊皮的狼,有著打著朋友名義去騙你的人!人心隔肚皮,我不期待每個人都是好人,但我不會再去認識其他人了!我真的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