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2022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祇真的存在嗎?我打心裡期望祂是真的存在,我真的很惶恐的時候,期待祂給我力量,是自己愚蠢去相信別人,所以被詐騙,我只祈禱騙子除了接受法律的制裁之外,也得到相對的報應!
遇到一個更生人,他就是詐騙集團成員,大約十多年前開始詐騙,他也因為詐騙,而入獄六年。但他脫離了組織,他算是有良心的人吧,他用公共電話去通知被害者,叫被害者不要那麼傻,不要繼續匯款,阻止被害人接下來的慘況,他說他的前輩,沒良心到極點,騙光別人的積蓄之外,還慫恿對方去借高利貸,因為無力償還,夫妻帶著二個小孩跳樓自殺!我問他,這世間不就沒有任何公平正義嗎?因為他不知道我也是被害者,他說有的,大部分的詐騙者錢來的快,去也快,賭博、吸毒、揮霍無度,晚景淒涼,可是他不知道,這樣對我們這些被害者來說,遠遠不夠,他不知道我們從被騙的那天起,就身處在地獄裏,根本沒有辦法逃脫,身心都遭受創傷,誰知道?所以我才衷心希望神祇是存在的,給我精神上支持給我心靈慰藉,至少不要讓我的心變成醜惡的樣子,我會保持善良但我不再相信別人,我會努力維持生活,不會讓自己崩潰,我會繼續祈禱騙子趕快被抓,我也會每天反省自己,每天在心裡跟媽媽說對不起!每天跟菩薩祈求讓所有的被害者,得到救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