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戀過去:「永遠活在那一天」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選擇哪一天永久生活?我會選擇兒時,那時候也許生活條件不是很好,但是我有一個安心而溫暖的家,爸媽白天務農,奶奶在家帶著我,去菇寮採香菇,帶著我串門子,偶爾買個糖果犒賞我,那時候真的無憂無慮!
現在我真的覺得很痛苦,家裡的人,叫我要放下,但是很難,只有被騙的人才能了解我這種想法,不停的自責,不停地回想,不停地折磨自己的身體,,還有那麼一點幻想騙子能良心發現,把錢還我,理智上知道是不可能,但是心裡的渴望卻無法停止,或者是希望騙子被抓或是被做成消波塊⋯等不理智的想法,問我恨不恨?我恨自己為什麼意志不堅定一點,恨我自己沒有警覺,忘記朋友之前最好不要牽涉到錢,忘記提防別人的居心,如果可以,我要回到2021/12/30日,把手機裡的微博帳號給刪除了,我就不會發生被詐騙的事件,就算要我一直活在那天我也甘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