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你了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昏暗房間裏,隱約看到破舊的傢俱,這是一棟位於偏僻地區的破爛公寓,沒有人願意居住在這,只有遊走社會邊緣的人,走投無路的遊民才會在這居住,很奇怪的是這居然有穿著算是「整齊」的女子出現在這,她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坐得直挺挺的,似乎並不在意髒亂不堪的房間,盯著被銬在床上的男子!耐心等待他醒來。
男子終於甦醒,他一陣慌亂喊叫,但女子也沒發出聲音,等待男子安靜了,她輕輕地說:安靜一點,我怕吵!男子終於發現坐在昏暗角落的她,你是誰?男子沙啞的聲音問到。女子說:你忘了我啊⋯⋯短短幾個月時間,你居然忘了我,也對,你一天到晚不知道陪多少人聊天啊?男子終於意識到不妙了,他每次在網絡上交友都用假名聊天,不可能會被發現啊?女子說:你可害慘了我,騙光我的錢,還讓我去借高利貸,我整個人生都毀了,我生不如死,高利貸的人要我還債,我能怎麼還債呢?你說呢?男子整個人嚇到不斷顫抖,連忙開口求饒的說:小瑜?小敏?小雪?我不是故意的。女子說:你也會害怕啊?說完女子站起來,慢慢地把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了,手裡拿著一把不算利的小刀,笑著說:我不打算讓你很快死掉,說完就開始拿小刀,開始劃開男子的皮膚,我真的很想看看你的心是不是真的是黑的啊?,男子發出撕心裂肺的嘶吼聲,女子笑著說:你叫在大聲也沒人在意,手也沒停下一刀一刀,一層一層的把皮劃開,男子不斷的慘叫,而女子不斷地大笑,開始把男子的肉一塊一塊的切下,問到:你知道我在地獄裏,每天最想做什麼事嗎?就是親手一刀一刀的把你凌遲,既然我已經沒有未來了,不如我把我自己當作籌碼,終於找到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