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刀鋒的裝備介紹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戰備:在遊戲中會有金幣,那些金幣可以買購買裝備,讓自己提升攻擊力和防禦力
簡介一下上一篇的內容,刀鋒的技能傷害、防禦力,先說如果有在傳說對決裡的刀鋒不知道這些內容的話(指上一篇),你會打得很辛苦,但有些玩家會說:「蠻簡單的啊!就跳一跳是很容易上手的角色」的確,那只是比較低排位的玩家可以這樣做,你到了A排或是星耀甚至到戰場(啊排位的階層我就先不說了,可以去網上查或是直接去遊戲看)

1.冷卻時間:其實不一定要記,要記得後面要刷的被動,但還是盡量記一下比較好,才知道技能哪時候刷新。
2.有一些被動EX:大招跳向目標,用普攻在一下目標,二技和一技可減少冷月時間1秒等等
3.技能成長:也是看玩家要不要記,啊我都是記下來,所以才比較好打。
好!說完上一篇的簡介,接下來這一篇主要說明裝備怎麼分配等等。
裝備
裝備的部分,「刀鋒」在五個位置裡是打野所以會帶制裁,帶制裁後會推薦「刀鋒」出的兩種野刀,介紹完兩種野刀,後續出的裝備我會一一介紹。
炎魔戰斧
我建議玩家都出這個啦,首先這個是防禦裝備,俗話說你沒有生命力要怎麼跟別人打架,有玩家會說:「啊買了這個是不是就沒有攻擊力了」這個問題後面等等揭曉
再來如果玩家選了炎斧,接下來就是鞋子,沒有鞋子你走路根本就像烏龜,所以買個鞋子我是建議刀鋒就出一個鞋子是
聖騎士戰靴
為什麼呢,他的被動是減少敵人暈眩、減速、沈默35%,就是說刀鋒如果不出這個這個鞋子基本上敵人暈你的時間會變長,導致你會越快死,所以刀鋒出這個鞋子最適合
鋼鐵長槍
他的被動是冷卻時間減少了15%、攻擊力+80、最大生命+500,因為出了「炎魔戰斧」少了冷卻時間,攻擊力也不算太低,所以出了炎魔戰斧,就建議接下來出這個。
王者之劍
再來出這個的原因就是單存大大提升攻擊力,沒什麼好說的。
天叢雲之刃
就是物理穿透70%加10%冷卻,會出這件裝備是專門打坦克用的。
第二種出裝方式:
守魂之劍
這是攻擊力的裝備,也適合刀鋒出,但是跟上面講的就是沒有防禦力,沒有防禦力你根本一進去,就會死掉(以團戰來說)
再來跟上面一樣出鞋子
聖騎士戰靴
破陣
為什麼會出這件呢?是因為攻擊力大(物理攻擊+110還會有增加10%的跑速以及增加被動50~190的穿透),除外打野刀本生就有自帶冷卻萎縮,所以不用而外出冷卻萎縮的裝備。
全能武器
增加70物理攻擊、15%攻擊速度、10%冷卻以及加600生命,主要增加普攻的攻擊數,刀鋒除了技能丟完,也是要用普攻的,應該說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用,被動:只要使用技能後,5秒內的下一次普攻會造成普攻額外傷害100%物理加成的物理傷害(冷卻時間兩秒),就等於你用完一次2秒後就可以在一次,刀鋒蠻有效過的。
王者之劍
一樣超大物攻,這邊說明也可以出天叢雲,但是我覺得沒有這必要,剛剛上面有說破陣的被動有物理穿透50~190%,顯然是蠻高的,還不如出大大的物攻,讓傷害提升起來。
總結一下我這一次是按照順序出的,可別搞錯順序喔,玩家們可以試試,在留言區留言有沒有效果,那接下來我解釋一下我前面所說的,買了「炎魔戰斧」會沒傷害嗎?
答:不會因為其實你買了王者之劍加穿透其實就很痛了,雖然沒有比守魂之劍來的痛,但還是要一點防禦力,才可以打團戰。其實買守魂之劍也沒有太大的不好,前期超痛的,像炎魔戰斧前期根本沒傷害,要出到鋼鐵長槍才會有傷害,可是就太軟,玩家如果真的要出,變得前期就要秒掉敵人,不然敵人經濟起來,會被秒殺掉的,應該說前期和中期的團戰也死的很快(除非玩家會切),所以玩家要考慮一下。
簡介一下出裝
出炎魔戰斧也可以出這種,半肉輸出流
那出守魂之劍就按照上面的
我這次給玩家和觀眾們有兩種出裝炎魔戰斧和守魂之劍,希望看我的文章有所收穫試試看我推薦的裝備看看,在傳說對決裡出裝是很重要的,不會出裝會非常的難玩,所以這篇主要跟大家介紹刀鋒寶貝的出裝怎麼出,那如果對這一篇文章有疑問可以在下面的留言區留言喔!
    warren lai
    warren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