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刀鋒寶貝初自介紹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或是閱讀過的觀眾們,倒目前為止我共寫了五篇,都關於我最近自主時間在做的桌遊,先前提概要一下,我上一篇寫了桌遊的遊戲規則,大概就這是我們桌遊的方向,剩一些戰鬥火車的數值與立體的作品展現,那我這一篇就不多說了,如果對我們設計的桌遊很有興趣的話,等我們實際做完了,會在發佈消息給大家,讓大家來體驗一下我們設計的桌遊,敬啟期待!
那這次的想介紹的主題是我也在玩的遊戲,當然我在這遊戲中的排位賽段位其實也不低,所以各位知道這知道代表什麼吧,我就不多說遊戲的規則,會只針對遊戲裡的角色來做介紹,那就不多廢話趕快來今天的主題吧!
從標題來看我今天就是要介紹傳說對決裡的角色「刀鋒寶貝」,致我的觀察有些人玩刀鋒的觀念真的沒有很好,連被動都不知道,當然我為何要介紹刀鋒,就是因為我玩這個角色已經很久了,雖然在途中被動被改過,但還是一樣輕鬆簡單,只是比以前難玩一點點。
刀鋒寶貝 經典 圖
好,我以現在的「刀鋒寶貝」來講
所有的角色都有三招技能加普攻,所以我先從第一招開始講
一、半月斬
CD(冷卻時間):6秒
1.按下此技會造成敵人200點傷害加60%(物理加成)的物理傷害,(當然如果命中敵人越多,會提升物理傷害25%
2.獲得護盾吸收+300,簡單來說就是按下此技能會立即獲得一個護盾+300,會持續兩秒。
3.按下此技能的期間可自保加速50
補充說明:這個技能像對自己畫一個弧,所以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是有距離限制的技能。
我以表格來講一下每個角色都會三個招,相當於每個招只要升等就會提高傷害,那每個技能提升的方式用選擇的方式,每升一等會給玩家選擇你想提升哪個技能,每個技能最多可以選六次就也是我下面寫的LV.6,那只有大招只到LV.3,原因就是每個角色最多只有到15等也是最強的技能之一,這樣三個技能算下去
第一招:LV.6
第二招:LV.6
第三招:LV.3
不懂的看這:簡單來說就是你選擇了幾次技能就會提升就像上面
EX:我選擇了一次就是LV.1,我選了第二次就是LV.2以此類推下去
1.傷害:從LV.1開始每一點增加40點直到LV.6
2.護盾:從LV.1開始每一點增加60%直到LV.6
二、(第二招)
CD(冷卻時間): 6秒
1.傷害+200(60%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如果首敵人受到傷害會增加1.5倍的傷害。
2.此技能命中敵人會減速敵人50%,持續1.5秒時間
補充說明:技能擊中敵人會加一層增益,提升30%的攻擊速度和10%的爆擊率,所以基本上現在刀鋒基本上不用帶爆擊率的奧義,奧義是在角色中提升攻擊力與防禦力,每個角色都不同,每個角色搭配的奧義也不同。
下列是技能的傷害成長
傷害:從LV.1開始每一點增加40點直到LV.6
攻擊速度:從LV.1開始每一點增加6%直到LV.6
爆擊率:從LV.1開始一點增加2%直到LV.6
第三招:也就是每個角色中對強的一招(雖然不一定每一個角色都是第三招是最強的)
CD(冷卻時間):18秒
1.選擇目標跳躍傷害加+400(90%的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
2.如果被標記了,會附帶12%以損害生命的真實傷害(以第一點延續)
3.另外按下此技能可自身受到敵人普攻傷害降低50%(持續三秒)。
4.按下此技能,上方會給一條線,跑完會造成傷害的35%恢復生命。
5.如果普攻擊中目標二技跟一技或冷卻1秒。
技能傷害成長
補充說明:我上面列出來的是沒有裝備的狀態,如果你買了傷害的裝備,就會越高,啊買冷卻裝備技能冷卻就會少等等。
裝備說明:每一個角色都會買裝備,才能提升自己的攻擊力與防禦力
我這一篇文章說明了一下刀鋒技能的基本知識,那我下一篇會跟大家講一下刀鋒寶貝的策略與我自己對刀鋒看法,看法包含(適合在出什麼裝備、走哪一路等等),那就敬請期待,大家想知道多一點的話我可以再寫多幾篇關於刀鋒的冷知識,如果大家對於我這一篇文章有疑問、感到好奇或是哪裡有錯的地方(畢盡我第一次寫)都可以在下方留言,也想聽聽看有玩傳說的觀眾們,對刀鋒有什麼想法之類的都可以留言。
    warren lai
    warren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