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欠我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婆我回來了!男子一身破爛衣服手裡拿著骯髒的袋子,看著被鏈子鏈住的女子開心的說道。女子瑟瑟發抖輕聲說:老公你回來了啊!男子突然發怒,把手上的袋子往女子身上砸去!怒吼道:你是不是巴不得我不回來啊!說完開始對女子拳打腳踢,一點也沒半點憐惜,許久,男子打累了,終於停手了。癱軟在沙發上,眼神呆滯的望著女子。
男子喃喃自語說:你若當初不要騙我,我不會帶你住在這邊,我可以讓妳住在別墅裏,穿著名牌的生活,可你偏偏就是騙光我的錢,這樣還不夠,還要我去借貸,搞得我工作沒了,像街頭老鼠一樣躲躲藏藏的,這是你的錯!你這輩子註定要陪我的。
男子原本就是菁英份子,在一家上市上櫃公司上班,收入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沒時間去找女朋友,看著大家都有伴了,內心有點著急,表面上就是說:緣分還沒到!他也渴望有個可愛的女朋友,於是他決定在網路上先找,殊不知就是墮入地獄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