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之前-(5)靈氣體驗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麻瓜也是挺好的,對吧?
Messenger視窗響起,是我多年前學習寵物溝通師的學姊,這位學姊是為冰山美人,其實人很好相處。
她問我能不能做靈氣體驗?要通過證照的實習過程。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她。
其實我也不知道甚麼是靈氣體驗,還是問了她才知道一二。在國外比較盛行身心靈的修復方式,透過靈氣將身體的狀況修補與調整,不會一次就好,也是需要階段性的調理。
時間約莫一個小時,費用的話,兩千初吧!
-
我到學姊家的時候,她領我到了一個小空間,挺溫暖的。
學姊的家族是巫師家族,說起來母親這邊的族人幾乎都帶了天命,學姐也不例外,於我而言,學姊就是一位神通了。
她的身體一直都很不好,後來才知道,她之前說了很多天機,導致背了不少業力,偏偏業力要排解也不是兩、三年的事,時間過著過著,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在我印象中,學姊的工作能力很好,年薪上百萬是基本,只是她總是沒有遇到好伯樂,在工作中出色,紅眼一片,終歸讓她歸隱了。
她現在自己創業,靈氣只是她的其中一個項目,還有其他的服務項目。而我們今天就只單把靈氣故事說出來。
-
我坐在小空間內,已經擺好的椅子。我的眼前可以眺望沒有遮蔽物的景色,當時是傍晚的時間,太陽西下帶著昏黃的雲彩。
「這邊的景色也太好看!」我看著看著也放鬆了,本來還很緊張的。
這時候學姐在我眼前拿了兩個盒子,分別是藍色和紅色,要我憑直覺選,我挑選了其中一個顏色,學姊笑了笑,我有些不解,便開口問了。
「這香是朋友客製化的,要我針對她個人調配的香料。而妳跟她一樣,都是創業家,連個性都有點像呢!」她邊點著香跟我說。
我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學姊將點燃的香擺好了位子,告訴我要開始了。
「要不要閉上眼?」我問。
「隨意。」
最後,我選擇閉上了眼睛,感受體驗。
在剛開始,我沒有太多的感覺,慢慢的我感受到很溫暖,因為我本身很怕冷,剛開始坐在位子上的時候,除了房間內很溫暖以外,我的手依舊是冰的。而靈氣開始的時候,我的手心已經出了汗,我感受到溫暖到熱,不由自主的將袖子往上捲。
當學姊整個調整的過程中,會帶著解說,從上到下。
學姊邊說的時候,都被她說中了。因為我跟學姊已經有長達好幾年沒有聯絡,我們幾乎都是在臉書看見彼此的生活,說真的要有交集,真的沒有,除了這次。

第一次的靈氣體驗,就讓我重新審視了一遍,與塔羅牌的不謀而合。過去全盤的付出已到了臨界點,我需要收回來留給自己了。

學姐提醒了我,在這段期間,人際圈會大型變動,畢竟那些理所當然的付出
不再供給的時候,有些人只想拿就會繼續當個索取者,換個人索取罷了。

在感受靈氣體驗的時候,最大的感觸就是溫度。胸前感受到的溫暖,後背是冷冷的感受,被調整後,全身舒服了很多。
靈氣結束後,我想了很多。
人生的自私留給自己,付出的再多也要是對的那個人,不然平白的給,沒有餘力的時候,誰還能給自己愛呢?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0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