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騎士 重製版》➤ 原始篇攻略 | 裝備合成 | 最強裝備 | 隱藏彩蛋 | 開局神裝! 原來還有福利可以看?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狂飆騎士 重製版》

發行日期:2022年7月22日
遊戲類型:RPG
Switch售價 : 1490NT
遊戲簡介:
《LIVE A LIVE》是 SQUARE 於 1994 年 9 月 2 日在 SFC 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由時田貴司擔任總監,採用跨越不同時空的 8 個獨立章節構成,每個章節都邀請到一名小學館旗下的漫畫家擔任角色設計。包括青山剛昌、石渡治、小林善紀、島本和彦、田村由美、藤原芳秀與皆川亮二。
SQUARE ENIX將以 3D 多邊形繪圖技術重現 2D 點陣繪圖質感的「HD-2D」技術製作《LIVE A LIVE》的重製版,邀請《歧路旅人》畫家生島直樹重新繪製角色插畫,收錄由原配樂作曲家下村陽子完全監修的完整重錄版配樂,並由原總監時田貴司擔任製作人。並加入原始版沒有使用的角色語音等等,可以說是一款完全重生的作品。

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AdaLee Gaming
狂飆騎士的重製版正式在7月22號上市囉~開啟遊戲的第一眼就被原始篇的主角給吸引住了,這綠色的頭髮加上原始的野性,遊戲裡還可以像狗一樣聞東西,嗯?這不就是獵人中的小傑嗎??原始篇中我認為最難搞的就是裝備合成了,這個攻略會告訴你原始篇的裝備怎麼合成,以及我認為最強的裝備組合,最後還有如何觸發原始篇中的隱藏福利!
影片介紹:

遊戲攻略

合成材料-用賽的比較快

在合成裝備前,當然要先有原材料啦,原材料的取得方式還是蠻簡單的,一個是探索地圖上時不時出現的小亮點或是打怪掉落,這些方法都太慢了不推薦,另一個比較快的方法是,在我們出生房間的右邊那間,可以跟裡面的原始人玩小遊戲,只要答對了就會每個材料送一個,小遊戲有兩種,一種是猜哪一個草堆裡數量比較多或是比較少,另一種是猜大猩猩在哪個草堆,你要認真玩也可以,但我覺得直接按跳過賽二分之一更快,因為說真的有時候眼花認真玩也猜不對XD,要合成所有的裝備至少猜對10次吧,反正材料不夠再來玩也是可以的!

裝備合成-開局神裝

材料夠多了之後,到達村落的左下角房間,可以在這裡進行合成裝備,只要把兩個材料混在一起就會變出一個新的材料,能合成的種類多到不行,但我這邊已經整理好了,拿一個最複雜的啪啪鞭做解釋,要先用硬石+骨頭做成石刀,再用石刀+毛皮做成皮繩,最後再拿皮繩+木棍做成啪啪鞭,這些裝備都可以一開局就做好,人人可以開場神裝,另外注意,如果想看到隱藏福利,女主的裝備先不要穿在她身上,後面會用的到。

隱藏福利-好害羞

怎麼觸發彩蛋?在遇到女主角後,有一段起床後的劇情,要給女主角吃肉,如果在選擇給道具時,給野蠻布袋或是野蠻禮服,會觸發女主角戴男主角進草堆裡的小動畫,從草裡出來後,男主角看起來是十分性福,至於他們在草堆裡做了什麼,大家就自行腦補吧~

結語

這次的原始篇裝備合成攻略就這樣囉~我自己開場是半神裝,玩起來還是有點難度,所以我想大家直接一開始就湊好裝備也不用擔心會太簡單,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開場神裝,打通原始篇吧!那我也要繼續把狂飆騎士給狂飆完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玫玫物語
玫玫物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