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18分 珍藏我想念的妳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每見到這有些斑駁的紅錶 就像妳直來直往的個性般
有些嗆辣 有些義氣 有些不自知的會得罪人
身為好朋友的我 總為妳的直白捏把冷汗
但其實懂妳的人就知道 這就是真實的妳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有品牌的手錶
謝謝妳在我生日時贈送了這支意義非凡的紅錶
想當年剛步入職場的我們 談工作、談感情、談家人、談賺錢...無所不談
好幾次漫步妳家門外或到家裡看看妳奶奶與那些貓孩子
甚至半夜我們還遊蕩在外的公園裡盪著鞦韆 談天說地
抱怨、怒罵、大笑、隨便也能哭...忘了當時哭點在哪裡
在數十年後的今天看來 好不可思議而過癮的青春年華
雖然如今我們都在不同的職場、家庭、生活圈忙碌著
朋友或許不常聯繫 但心裡一直保留一塊很重要的位置
看著FB的妳,有著疼愛妳的先生與女兒相伴
知道妳過得幸福 足矣

這紅錶在我的心裏有很重要的【曾經】
是無法忘懷且無價的友誼
7點18分 謝謝妳來過我的人生
重要時刻 珍藏我想念的妳





















































暖呼呼 @巴蕾亞
暖呼呼 @巴蕾亞
不務正業斜槓護理師 分享 閱讀 可以讓生活更有樂趣 期望我的文章 能引發您的共鳴與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