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724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女孩的光輝時代

Mabo:1959年的今天,史上第一位日本人兒島明子在環球小姐選拔中封后,好厲害喔~那時候剛好也是日本高度發展的時期,當時不管是政治還是藝文產業,都很積極在國際場合展示日本的優勢,所以能在戰後14年就在環球小姐選拔中獲得優勝,真的很厲害,而且還是女生!畢竟在那個時代,男性和女性的地位非常不同,所以在那時候又更加難得。這裡補充一下,兒島明子小姐在東京出生長大,也是寶田明的第一任老婆。
不過啊從各個領域來看,現在的女生在各方面都很活躍呢!我覺得這樣很好,而且她們做決定的速度真的很快,比如在拍戲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做哪個好,所以會想要每個動作都嘗試一下,但這時候問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她們都能馬上回答,我覺得因為女生有很多男生沒有的特質,所以才會顯得越來越耀眼。
以我來說,每次要做些什麼時候,在正式開始做之前,都一定會先詢問女性工作人員的意見,比如之前和丸龜製麵做聯名商品的時候,在開會的現場就有很多女性工作人員,像是營養師、分店長或是企劃等等,當男生們討論得正熱烈的時候,女生們會適時提議先來試吃看看,後來就發現,男生喜歡的口味,女生不一定會喜歡,所以才需要調整到大眾都接受的口味,畢竟這個商品並不是針對女性或男性而製作的,要做到大家都可以接受才行,多虧了女性工作人員的存在,我們才能把口味調整到最好。
所以說一個場合中一定要有男生和女生,才能取得平衡,我們之前開演唱會的時候,因為沒什麼女性工作人員,只有直男腦的結果就是會常常做出一些讓現場粉絲傻眼的事,每次我們以為觀眾會尖叫的事,現場都一片寂靜哈哈哈哈哈,以前只能自己慢慢意會哪些事可以做,所以覺得有女性在的地方很難能可貴~
.

。傑尼斯之光

Mabo:還想說今年的梅雨季結束得早,沒想到又來一個回頭殺,每年的豪雨都會帶來一些災害,好像也已經習慣了這些災害的發生,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及安全喔!是說今年也才剛過一半,就有很多負面的新聞,看了真的會不自覺嘆氣,這時候如果有一些正面的新聞,就會覺得很棒,不過不覺得再怎麼會調適心情,一直看到負面的新聞,心情多少還是會受影響,我覺得這時候就要暫時停止看新聞會比較好,畢竟一天不看新聞也不會怎樣,所以如果容易受新聞影響的話就不要看吧。
但其實在一堆負面新聞裡面,還是有一點好消息的,比如Travis Japan登上了美國的達人秀,在youtube看到他們的表演,我覺得可以感受到傑尼斯的魅力,雖然說每個時代的傑尼斯表現的方式,還有特色也不太一樣,但我想每個團體都有過迷惘的時候,就連我自己在演戲時也會有迷惘的時候,聽工作人員說Travis Japan和SixTONES還有Snow Man是同期,我想看著其他兩團都已經發展出自己特色的Travis Japan,應該會更著急地在尋找自己的定位,在看到他們決定去美國留學的新聞的時候,心想他們大概是確定好目標了。
不過去了美國之後,又是不同等級的挑戰,不管是什麼領域,不要說活躍在日本國內了,要在完全不同的國家增加知名度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事,而且還要重新習慣語言文化,或許有很多人會覺得他們這樣的決定會唱衰他們,但以我的立場,在知道他們登上美國達人秀的時候,我也久違的感到一股悸動,心想他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舞台,看到他們的表演後,我覺得前社長在天之靈應該也會覺得超開心!因為不管是服裝、舞蹈、表演,都超級傑尼斯的啊哈哈哈!
他們一路走來也是經歷了各種摸索,才走到現在這一步,說實在我真的超級尊敬他們的啊!我想他們之後一定也會帶給觀眾更多嶄新的表演,而且也會獲得更多人的喜愛,我覺得他們未來的可能性是無限的。人在日本的我也會為他們加油,我覺得經過這次,有很多人會被他們激勵到吧,現在傳播的管道有很多,我他們的表演已經傳遍各地了,希望正在聽著這個廣播的大家,能因此認識這個來自傑尼斯的團體~
.

。禮物靈感的由來

聽眾說針千本的箕輪遙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說,Mabo送她IPPON大喜利冠軍的禮物
Mabo:TOKIO的大家都知道小遙獲得冠軍,星期六就知道結果,然後星期三是節目的錄影日,錄影當天太一和Leader都和小遙說了恭喜,其實那天的錄影有一段很長的空檔,大概有3個半小時,中途去做完其他工作後,還是有兩小時左右的時間,所以我就一如往常在休息室發呆看電視,還有和經紀人跟造型師們聊天,造型師的助理是一個20歲出頭的女生,很年輕,就和我分享現在女生間流行的食物和娛樂等等,聽著聽著我就突然想到小遙得了冠軍可以送什麼給她,心想送一條鰹魚(カツオ,和勝利的日文同音)的話感覺蠻有梗,但又覺得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又想到可以送羊羹,送羊羹的話小遙可以拿回去和媽媽一起吃。
就這樣一直想得出神,一回神就聽到天氣預報在報導今天天氣非常炎熱,然後助理就說:「現在也有很多男生會撐陽傘喔!」,我聽到這句就突然靈機一動!啊!小遙好像很怕曬太陽!因為那天是在台場錄影(富士電視台在台場),台場剛好有很多購物中心,所以就和經紀人說我們去買個東西,然後到了商場的服務台,問了客服人員哪裡有賣洋傘,然後就買了一把淺紫色的洋傘當禮物送給小遙,不過因為當時腦海中一直迴響著剛才在休息室助理造型師說的話,所以我也幫自己買了一把哈哈哈哈哈,有很多聽眾寫信問我這件事的原委,以上就是來龍去脈,不過小遙收到很開心就好啦!
是說在針千本之中,小遙是比較安靜的那一個,但很奇怪的是針千本的兩人在一起時的和諧感真的很讚,我超喜歡的,還有森三中給我的感覺也是一樣的~

昨天看到負責非常律師禹英禑劇中插圖的繪師把插圖做成各種背景圖片,而且還有goodnotes的模板,看到當然是秒下載xdd,今天的封面圖也是用這個來做~沒想到意外得超好看!所以也順便把平板的背景也換掉了哈哈哈
各位禹英禑的粉絲們快來下載!(點我
不知道這部的也歡迎大家去看我女友的精彩表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