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生之道路上
一定會遇到
很多種
各式各樣
形形色色的人物
不管那個人 那些人
是不是你的貴人
或者傷害你
曾經想要陷害你
還是幫助你的人
林林總總的
面對各種人
認識你的
或不認識你的
是不是你的貴人
或者想要推向你入地獄的人
不管相處的經驗是美好融洽的
還是悲慘破碎的
你都應該要對每個人
心存感激
感謝
因為人與人的相遇
不論是好的
還是壞的
都是一種緣份
上天安排的事情
是非常難得的
不論那個人
是想要陷害你
還是 幫助你
甚至
成為你人生最重要的人
你都要存有感恩的信念
感謝那些
曾經幫助過你的貴人
因為有他們
你的人生
也許變得更美好
更成功
更精彩
更豐富
也要感謝那些
曾經想要傷害你
破壞你的人
因為有他們
可能對你的謾罵
批評 嘲諷 欺凌
訕笑 揶揄 調侃
才會使你變得更堅強
更茁壯
更勇敢的
去面對人生的每個課題
所以
也是要好好的感謝這種人
在人生當中
不管遇到什麼人
只要對你
有很大的影響
都要好好的
感激他們
因為每個人的相遇
都是一份無可取代的機會與緣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評論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不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感謝的情歌2024年5月蔡茗淇與許峻榮合唱錄製〔感謝的情歌〕,是首輕快旋律的鄉村歌曲,由朱立勛作詞作曲,敘述一對愛侶談著甜蜜的戀情,珍惜老天安排的緣分,誓言牽手走向未來,相互感謝彼此愛意的情歌。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6-12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感謝文趕快來發個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5-30
    感謝文:入選即時精選天啊!我在方格子寫的第二篇文章入選即時精選啦! 沒想到居然可以入選方格子的即時精選,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和留言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在加的藥學人
    2024-05-23
    感謝愛妻之作:《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是作者姚念廣為了感謝愛妻的支持而創作的繪本。故事主角鼓勵讀者要有堅定的意念,不輕易放棄,並相信努力會得到改變人生的禮物。
    avatar
    姚念廣
    2024-05-22
    感謝近一年陪伴我對話自我覺察的朋友, 她忍了21天才確認我現在的狀況, 6/6我發訊息跟她說接到協議書, 那天我說是6/6斷腸時, 她寫了一篇要我好好面對自己的情感好好哭一場的文, 我答應她會好好看顧自己的情感不帶著傷前行; 後來事情的發展太快, 快到我覺得她可能會承受不住, 昨天她來訊息關心我,
    avatar
    悅讀者
    2022-06-28
    感謝細數難盡 一併感謝 在這與夏天的相遇點
    Thumbnail
    avatar
    拉拉
    2022-05-05
    感謝我要特別感謝在出版前協助我審稿的家人和朋友: 邱月池、邱芸築、邱芸悅、邱慧音、林嘉琪、白綺婷、黃勻薔、郭沛君、羅濟榕; 還有協助我有關封面設計和美術的邱月池、邱芸悅、陳昱君、梁加韻。 謝謝你們讓這本書可以順利出版! 也因為在出版這本書的過程裡有你們的相伴,讓它更附有這具意義的回憶與參與。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2-04-08
    感謝寫作還蠻有趣的 雖然我的內容很短 實在是因為不想寫得太冗長 只想用簡單的字句 表達我真誠的感受 活到一個年紀 才慢慢發現  越簡單平常的事物  常包含了許多的智慧 所以話越來越少 辭藻也越來越簡潔 能來閱讀的朋友 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所欲表達之感受 更謝謝你們能在這一空間裡和我相遇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1-09-28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這世間所有的相逢,其實都是命中注定。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你若不棄,我便心心相惜。
    avatar
    Mr. Lei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