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你已經尋找到什麼事情
是你有興趣的
並且你做得會很開心的話
就趕快去做
不要再浪費時間
在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要直接一點
甚至你可以發誓
自己不會再做出一些浪費時間
或者沒有意義的事情
因為
時間是一直在往前走的
時間一直以來
都是在虐待凌肆我們
所以我們
就只能用這種方式
來去應對
時間過得很快
沒有錯
但是
我們的步調
也要跟時間一樣快啊
這樣子
才不會好似虛度光陰的樣子
因為
時間過的太快了
所以我們動作也只能跟著快又迅速
這樣子
才不會覺得好像時間都白白浪費掉了一般
因為時間
常常在無意之下
就消失的不見蹤影
急遽的消逝
剎那間
猶如彈指一瞬
便無可挽回
尤其是在這個講求效率跟速度的世界、社會當中
更是如此
在現在這種情況之下
已經沒有任何時間
可以再慢慢來的了
不管怎麼樣
都一定要快 快 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誰的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未來?現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好的方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快樂]--狗竹圖文[快樂] 快樂不會天生就有 快樂不會等待就來   快樂只有你選擇了快樂 才有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6-18
    《快穿之如何疼愛》作者:路薔薇 3星書名:快穿之如何疼愛 作者:路薔薇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逆襲、甜寵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文筆方面尚可,最大問題是錯字太多,也許是拼音法的關係選字錯誤,有些同音字錯字還能帶來笑點娛樂讀者,像是獨自?肚子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1
    快速運轉的世界,在其中的我們如何自處及觀望?|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 我拿到的版本是裸背線裝,非常美麗,排版也是前所未見的舒適,因為字體很大(笑),但其實這本書談及的問題跟舒適簡直扯不上邊。 又一次,接觸國際議題時總是強烈感受到自己的無知,但比起這個,我比較擔心自己漠不關心,所以即使欠缺對國際新聞、情勢的認識,我還是會關心,也告誡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6-09
    快樂的驚喜夜色濃,星月明,乃敢嶄露雄心。我閉落了雙眼,就可姿意跨越境界不受限,僅數秒光陰,便見到畫面不期而至,小霖子(姪女)端了張方椅請我坐,中間還有個圓形空洞,腦中寬思地想,將心正穩下來,生活也必圓順些。 眼眸流光一閃,就看見表姊,我喚著她的名字,心裡卻覺得喊錯了,但她確實是這個名,我到底在疑惑什麼,不假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4-06-08
    快速修復 iPhone 黑屏轉圈圈無法開機難題很多使用者都曾經遇到過iPhone黑屏的情況, 正中間出現 iPhone 轉圈圈的圖案(iPhone黑屏轉圈圈); 也有碰到過裝置訊號的位置一直轉圈圈的情況,此時任何的點擊和操作都沒反應。 iPhone 黑屏轉圈圈的類型及可能原因 左上角 iOS 狀態欄一直轉圈圈 ●載入網頁中
    Thumbnail
    avatar
    雷神快修
    2024-06-07
    快來檢查!改善「這3個」常被忽略的點,增強你的領導力😍可複製的領導力第二篇來了!😍 可複製的領導力讀完覺得是不錯的書,但還是只想做大約3篇就好,這篇已經是第2篇囉~ 想分享給大家我認為比較容易忽略的部分,快來看看你是否有做好這些呢 👀 3個容易被忽略的點 1.團隊共識建立 2.前員工關係管理 你的公司如何處理與前員工之間的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和Olivia一起讀書吧
    2022-03-07
    快樂程式Part3快樂之道,是一本書。 裡面有一些的守則, 初看之時,會覺得很簡單呀, 有點像烏托邦理想化的世界一般。 我從28歲開始,就擁有此書了~ 至今已過了12個年頭了。 在不同的時期,我讀過此書無數次, 但可惜的是,可能智慧尚未頓悟, 即便讀過數次,仍然無法在我的心裡, 投下震撼彈,讓我感動。 但當我握上電
    avatar
    李珈誼
    2021-09-27
    快樂程式Part2聽析,就好像一面鏡子一樣, 立於目前時刻,與你的過去,相呼應著! 你現在的長成,就是由你以往的累積而來。 即便是很小很小的事件,也默默地影響著你的行為舉止。 結婚三年多,在婚姻生活中, 很常聽到另一半跟我抱怨, 為什麼常常略過他,自己做決定~ 聽到這樣的抱怨和怒氣, 我感到莫名其妙!! 「 啊~不是
    avatar
    李珈誼
    2021-09-26
    快速理解 CrowdStrike Holdings, Inc (CRWD)所屬產業? CrowdStrike 身處網路安全產業,為雲端資訊安全服務提供商。
    Thumbnail
    avatar
    Yao-Wei
    2021-09-26
    快樂程式-part125歲是人生最悲慘的一段日子,那時媽媽重大車禍,奶奶乳癌末期,自己則是動了腹腔鏡手術,第一次在肚皮上留下疤痕。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這句自古名言早就深入我心,這跟我當時所獲得的結局,產生極大的衝突。 我常望著肚皮上小小的疤痕,心想著:為什麼會這樣.......... 悲傷的
    avatar
    李珈誼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