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
遇到挫折的時候
遇到困難
絆腳石
那些阻擋你
反對你
否定你
攔礙你
這些種種不順利的事
就應該放棄了嗎?
還是繼續走下去?
咬緊牙關
繼續撐
都是你自己的決擇
如果你要放棄的話
很簡單
現在就馬上放下你手邊的工作
放棄你任何所有的一切
半途而廢
很輕鬆啊
只是你將得不到成功勝利的碩果
榮耀收穫的勳章
無法體會海闊天空的豁然感受
如果你選擇
繼續前行
在黑暗風暴的低潮谿谷當中
挺立堅持
即使過程當中
坎坷辛苦
很是痛楚
但是經過的那一段期間
就會感受到無比的暢快
之前的困難、挫敗
都值得了
就會脫穎而出
迎向光明
這都是你自己可以選擇的
當然也不是只有這兩條路
自己的人生
應該為自己選擇
你做多少、做什麼
結果出來就會是什麼
如果不相信的話
可以試試看
上天會告訴你
"你想要怎麼樣的結果
就要付出
多少的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的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未來?現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好的方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至少我們還有一次人生——由夢想探討人生的選擇題〉「喀嚓」,一切疑問被定格在了此刻,夢想與疑問在腦海中旋轉,化為了一片片碎片。再次拾起夢想,是否能夠成功?一味追逐夢想,又是否能夠安家立業?午後夕陽灑在凌亂的試卷上,卻無法照亮我們迷茫的未來。 於是我們拿起手機,忘卻現實,沉淪在沒有壓力的世界中;然而再抬起頭,才發現早被現實的壓力包圍.....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4-06-03
    只是不夠善良嗎?人生的選擇不能只想著要贏過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熱播時,我的臉書被眾多婆媳、婚姻討論文洗板,就連預告、正片一秒都沒看過的我大概也知道這部戲在演什麼。 原本我對這類婚姻劇提不起興趣的,但連朋友Line群組也在討論,因此我順手看了朋友轉發的數分鐘看完一部戲的解說,也大約瞭解劇情。 (因為我沒有打算看正片,也許針對角色也有錯誤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4-05-14
    死亡與人生的選擇|演講心得今天學校請到了一位出了幾本書並屢次獲獎的作家來演講,一開始看到他的名字還覺得沒什麼,也就無所謂地過去聽了,一直到他說自己在殯葬業工作,我才猛然發覺他居然是我之前在Youtube單程旅行社看過的大師兄。隨著一個又一個在殯葬業中遇到的小故事從他嘴裡敘述開來,雖然有一些我略有印象,但大部分都是從沒遇過的家庭悲劇......
    Thumbnail
    avatar
    Ivy.聆空
    2024-02-24
    Record.1 人生的選擇由自己創造—正視個人現金流、財務狀況 | 艾斯特紀錄 Esther Records我是艾斯特 我是艾斯特,是一名踏入職場十幾年的工程師。一直職場打滾的這些年,汲汲營營於職涯的升遷、薪資的成長,不得不說,長期在一樣的環境中待太久,以及與外界新資訊接觸的頻率越低,讓思考僵化不少。(至少我的工作環境是相當封閉的) 2022年的下半年,我對於在職場上許多接觸的人感到各種不滿,抱怨頻頻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Record=艾斯特紀錄
    2024-02-21
    斜槓世代的學習:智富人生和窮忙人生的選擇?(下)感恩那些讓我們快樂的人,因為這些人是讓我們的靈魂能夠盛開綻放的迷人園丁…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2-03-26
    斜槓世代的學習:智富人生和窮忙人生的選擇?(中)在這個變化快速又競爭異常激烈的世代,若自己本身沒有堅強的才智實力、沒有所謂不可替代的優勢、專業能力…,是非常容易被別人替換、被這個社會淘汰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2-02-25
    斜槓世代的學習:智富人生和窮忙人生的選擇?(上)每個人的每一天都是由二十四個小時構成,沒有人多也沒有人少,可是卻總是有很多人感嘆時間不夠用,很多人每天都是忙碌碌的在過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2-01-26
    人生的選擇──做自己的主宰並承擔後果  有人覺得命運弄人、有人覺得隨波逐流,但是也有人覺得幸運總是站在他這邊,不管你屬於哪一種人永遠都必須面對選擇,小至日常生活的大小事,大至影響人生走向的規畫圖,聰明的選擇才能迎向光輝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媃筆神跡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