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的公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林小姐思想中,她與失蹤者並扯不上關係,不料在二零武陵年卻讓她從公寓失蹤了。她的朋友都不感到哀傷嗎?不是的,只是查了三十年後依舊不能找到人,三十年後,也就是二苓巴陵年了。

奇怪,這大廈怎麼都是樓梯,沒有電梯,而且還只在我的公寓旁八百公尺處的地方,該不會是疫情以外的病毒將我拉來這裡吧!回想二零二苓年左右的疫情已夠令人憂心,我卻被一股力量拉來這裡。林小姐之於我,我的名字忘了也好!

我的公寓是不鏽鋼的材質建築,我單身一人住在那三層樓的公寓裏面隨遇而安,卻沒想到二苓武陵年的冬天,我六十歲時,生日夜晚時刻我卻遠離最愛的公寓。在這大廈裡一年爬一層樓,三十年爬了三十樓,水泥地也好,紅磚地也可,不館拉,總之我好想回家。這大廈卻沒有讓我回去的出口,只有入口,我該怎麼回到我親愛的不鏽鋼公寓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燙頭髮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嘴的選喉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暑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集與收藏之價值意義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藏品與信仰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親的集郵冊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2.6(三) 開店128天,人生四大喜事,客從遠方來,好久不見,李小姐 不是那種很大間,很有名氣,提前三個月要預約的店, 真的要形容我們店的風格,應該是很有人情味的店吧? 今天中午來了一個讓我們夫妻很想念的顧客,當年因為談婚事認識我們店的李小姐, 爾後三不五時就會來我們店用餐,吃到一種情誼跟默契, 吃到李小姐懷孕生子,我的女兒也步入國3。
Thumbnail
avatar
燒味鮮私房菜的開店圓夢人生
2023-12-07
小公主們最愛的: Unicorn Diaries若你想與家裡的小公主一起讀英語讀本,快來看看這套很好看的Bling-Bling故事書!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12-08
釀X新北紀錄片影展|從女兒觀點出發的家譜斷代──《一家兩國》、《修片林小姐》和《魚路》我們共享相似的文化價值,卻因為相異的家庭背景而有所分別。尤其,女兒在傳統的家族記載中幾乎被隱形,然而本文所書寫的三部新北紀錄片獎優選作品正來自三個女兒的視角,她們都同樣看著自己曾經一同經歷,卻不甚熟悉的家族往事。立足於今日的視角,回望過往的家庭秘語,理解自身家庭的同時,逐漸拼湊出屬於自己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吳思恩
2021-06-28
自心書房 ‧ 小海專訪 - 2▕ 藏身公寓裡的閱讀空間 原來書店可以這麼不一樣命名為「小小的海」的閱讀空間,位於在台中大里,交通上並不是那麼方便,加上空間又藏身在公寓裡面,不是很容易到達。但沒想到閱讀空間開幕後一直有人來參訪,而且來的很多不是台中人,是外縣市的人,這讓小海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書店溫度
2021-01-31
有理小姐的新家進行式#11:新家完工照公開及入住半年後的感想。有理小姐的新家進行式來到了尾聲,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有理新家美美的完工照!在這篇文章中除了介紹新家各處的設計發想,也會分享有理入住近半年的感想及後悔沒做的事,希望能幫助到有相同需求的朋友喔!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12-04
有理小姐的新家進行式#10:新家裝修過程大公開!之前在「有理小姐的新家進行式」中,只有介紹裝潢前和設計師討論平面配置跟3D的過程,後來就沒有再介紹施工過程及裝潢結果。 這次有理將新家裝修過程一次公開,希望能幫助更多有同樣需求的朋友喔!!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