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寶貝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寶貝
回想你當初在肚子裡的模樣
那黑白影像 讓我一輩子難忘
發自內心的喜悅 我無法形容
我用盡力氣 看著你初來乍到
你的小手 握住了我的全世界
仔細看著你的臉龐
我默默留下感動的淚水
小小寶貝
聽見你的哭聲
感受你的體溫
我想我心已滿足
縱使會有黑眼圈
縱使會吃不飽飯
你都是我們甜蜜的負擔
看著你小小臉龐
好奇你未來長大的模樣
無論你是瘦或胖
我們都希望你永遠平安健康
有一天會有人將你捧在手心上
我們會牽著你走向他
傷心難過的時候不用怕
我會陪你喘口氣說說話
不管一輩子有多長
當有一天你當了媽媽
你也會知道這酸甜苦辣
嘿 女孩~~不管你長多大
只想告訴你
你永遠是我懷抱裡的那個小女娃
2022/7/26 魏南宿
    魏南宿
    魏南宿
    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是我重要的事,希望世界和平。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