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題】當療癒師的體悟與感觸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圖文為自己所製作-Iwanda Lita的療癒星球
我當療癒師已經兩年了,這當中除了自己也看著周邊的療癒師,好像都有歷經幾個過程,我也不例外,一旦開啟幫助別人療癒的時候就會發生。
1.開始療癒時的不自信-這是我自己的感觸
自信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但不是每個人的個性都能自產,更多是要透過他人的肯定來建立自信。
特別在一開始是幫別人做療癒時,我一開始是麻瓜,能看到的東西有限,所以只能提供有些簡單的資訊,並不是資訊不對,而是功力不足不夠深厚。
所以在一開始如果我會對自己看到的東西產生懷疑,但是我秉持著,我相信我所看到的一切,並且跟其他療癒師確認我看到的影像,做雙重確認,在一次次確認都是跟我所看到的是一樣的之後,我慢慢建立自信,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Easlantia在教擴大療癒時就說過,請相信你所看到的一切,那些都是真實的,或許我看到的是光球,Easlantia看到的是我的高我,這只是程度不同,不代表你看不到。


2.療癒的個案都跟自己的經歷相關
說真的,一開始接的個案,或許都跟你有過相同的經驗,例如:言語霸凌、肢體霸凌、孤單、寂寞、想自殘....等。
很多時候我們是透過療癒別人而療癒過去的自己,療癒,其實源頭還是為了自己,自己沒有把自己顧好打理好,你是不可能有多餘的力氣,療癒別人。
很多有底子的人,或者稱之為老師的人,其實他們能做到這樣,表示已經把自己療癒到痊癒了,所以可以療癒別人,協助幫忙。又或者他們是在邊療癒別人的過程中療癒自己。

3.療癒完個案後要學會把自己清理乾淨,不論是環境還是自身的連結-這個我從其他療癒師分享的經驗中有聽到,並且學起來的經驗。
其實療癒別人之後,要斷乾淨,真的很重要,因為沒有斷乾淨會影響到自身,像我前兩天沒睡好,我問了將軍:為什麼我會沒睡好?
將軍:你頭頂都黑黑的,沒有斷乾淨。
後來在Easlantia提供的療癒前示詞,照做以後,就大量減少黑色能量的盤踞。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了,因為我的意念不夠堅定,意志不夠堅強,無法將所有盤踞我想要蹭我光的負面能量消除、斷乾淨。
所有療癒師都必須學習,以自己自身安全為第一考量的狀況下去幫助個案,這是我從許多療癒師身上學到看到的。
不管你提供的服務是什麼,塔羅牌也好、天使靈氣也好、擴大療癒也好、西塔也好,只要你有連結個案,務必學會保護自己,把自己清理乾淨,如果自己清理完還是覺得怪怪的,不舒服,可以召請光階層協助清理、可以請光之神聖存有協助、可以請功力深厚的同學協助。


4.學習心情調適
我覺得這個心情與心念會很重要影響到你所吸引來的個案,每一位個案來都有讓我們學習的地方,有的是從他身上或著為他做服務中,學習到一些光階層傳達的訊息,拒絕有時候也是一種學習。
我始終相信佛渡有緣人,有些個案如果不是你的,你就會有感覺好像沒有那麼順利,我覺得做療癒不像買賣,不能說我要把握每個顧客去推銷我的商品,我反而覺得佛度有緣人,來找我的個案,事先講好我的遊戲規則,如費用、療癒時間等,如果都能接受,那就是有緣人。如果覺得特別緊急,不能配合或著殺價檢免費費用等,我就會換個思考,是不是對方不是有緣人呢?所以我覺得心態很重要,相信光階層會將最適合的人帶來我身邊。

5.回歸根本:你為什麼會成為療癒師
其實起心動念才是最重要,最根本的,你為什麼會想成為療癒師?
雖然光階層會安排讓我們成為療癒師的契機,但不會勉強任何一個人的意願,因為自己的劇本是自己安排的,時間到了,自己就會去,這就是光階層,無條件的包容我們,所以你的起心動念才會決定你的一切。

6.能量平衡:這件事是從我身邊的療癒師身上看到的,因為沒有注意能量平衡,失衡而造成自己受傷的案例
請將你的時間、過程、資訊,寫的越詳細越好,就算一開始沒想到,你自己每做完一個個案,就要去修正流程,直到接個案後,沒有再發生相同的事,就表示你的流程是對的。
你可以在接個案前進行充分溝通,問清楚個案想要的是什麼,當你學得越多療癒時,有時候你會針對個案所要的需求而給予不同的療癒,這些都沒關係,重點是,清楚個案的需求,在溝通過程中,你覺得能不能接?
接著,使用者付費,請先付款。
沒有付款的個案,你在做療癒時,能量是有限的喔!(這是資深前輩說的)所以記得先付費後療癒。

所以回過頭,一開始與個案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你也要讓個案知道,自己要問什麼,不然個案自己不知道,你給的不是他要的答案,他就會說:你說的一點都不准。

以上是我當療癒師與前輩療癒師們聽到的經驗,匯集而成的。或許你正要起步,也許你已經在路上,希望這些分享也能給你帶來一些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K會員
35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