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那一天:終於可以說了的喜悅!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我就知道,我有預感,你們為什麼沒做好保護措施?沒關係,我等一下打給你……「媽媽,我,懷孕了!」
三個月的日子,好像在保護著一個秘密,有點像是你中樂透,有點興奮,因為你將成為了億萬富翁,但是你不能說;說實在,我覺得懷孕也有點這樣的感覺,尤其這個小小的生命就在你的肚子裡,要盡可能不能發胖,不能被發現。
話說我第一個公布的是我的媽媽,在決定和媽媽告知的當下,滿緊張的,因為我媽曾經告誡我要做好防護措施,「不要生小孩,生小孩很恐怖(笑)」,撥出電話,媽媽接起後,「媽媽,我跟你說一個消息,我懷孕三個月了。」還在緊張媽媽的反應時,媽媽只是淡定,然後說:「我有預感,緣份吧我想,但為什麼你們沒做好安全措施?我這邊正在忙,我等一下打給你……」
顧不及我媽是未來阿嬤的心情,當天我們陸續跟先生的父母親公佈喜訊,長輩都祝福我們,也期待小天使的出生,無論他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都希望平安健康的讓小天使來到我們身邊。恭喜寶貝順利穩固的在媽媽肚子裡囉!媽媽為了你要做個快樂的孕媽咪!
    15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