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袋亂轟轟的 (嗎
還是自己讓它亂轟轟
從激烈到平和,我仍然不想觸碰那些話題。
自己推斷的理由是,太頻繁了
或是,自己的身體機制(或腦袋)並不想再讓自己進入那樣的情緒
現在就是抗拒,給我空間!




剛剛腦袋突然冒出一個疑問
促使我又再看了一次對話
那天到底為什麼會是你接住了...情緒?(或是我?)
本來是發在群組的求救
只過了幾秒無人已讀,我就果斷地收回了

看看前面
是因為我們剛好在討論其他事情?
是因為我覺得你能理解?
是因為我真的滿出來了,所以「來人啊!」誰都好?
(應該不太可能?)
明明就還不熟(半生不熟?)我到底哪來的勇氣?
(又或是因為這樣反而能說出來?)

第一句求救訊號得到的一個普通的疑問
第二句第三句沒頭沒尾的回答得到一個邀請輸出(講求效率的那種w)
但當下的我可能更無法表達吧ww
嗚嗚啊啊的是要說些什麼w

(我忘記我當下看到有沒有覺得有趣,現在回去看覺得很有趣w)
(「先釋放 不然看不清楚」www)
阿假壓制薦骨,薦骨安安靜靜,阿假沒電我直接沒反應
連續薦骨問答真的猝不及防,但,是直接愣住


一直說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然後就順順的直接把過去生理時鐘捨掉
喜歡每天找個舒服的店窩著
可能是咖啡廳可能是早餐店
在這熱得要死的暑假七八月
C3熱食 很愛飲料冰品(是不是同時在虐自己身體?)

我要在八月把生理時鐘調回來啊!!
我要在八月把生理時鐘調回來啊!!!
我要在八月把生理時鐘調回來啊!!!!
不要煩我 不要阻擋我 不要干涉我!!!

阿假你也不要干涉我 乖乖當你的阿須那
想睡就睡好嗎?不要硬撐,沒那麼多大事比睡覺重要
可不可以聽進去阿w?
02:5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