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看護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這是我請來照顧妳的看護
白天我們夫妻倆上班沒人照顧妳,下班我就回來陪妳好嗎
媽媽一臉呆滯的模樣不發一語
阿桃我媽就交給妳囉,要好好照顧她
『好的老闆,放心交給我!我很有經驗』阿桃笑著說

自從媽媽得了失憶症後狀況越來越不好
首先是三餐忘了有沒有吃,說她吃過了還會發脾氣
再來出門買菜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
好幾次都是鄰居帶她回來
最後變成是警察打給我叫我去接
為了不讓她出門我們吵了好幾次,出不了門就整天哭鬧
吵到我老婆最後也受不了,不送安養院就要離婚
還好我媽現在嚴重成癡呆症,請個外籍看護就能解決
我們夫妻也不在為了這件事爭吵

『阿桃,我媽怎麼會手骨折?妳是不是沒好好照顧她?』我生氣的說著
『老闆,老老板娘我都很專心照顧,誰知道一早睡起來手就斷了』阿桃無辜哭著說
『好好,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妳以後多注意一下』我還安慰的跟她說
看來要裝個隱藏式攝影機,新聞報導很多看護會虐待老人
被我發現我一定報警抓妳!

過了一禮拜,媽的腿斷了
我咆哮的叫阿桃過來
『馬的!之前是手骨折現在是腿斷了,是不是妳在虐待我媽!
我有裝攝影機,等一下我一定報警抓妳』我憤怒的繼續咆哮
『老闆,我真的沒有,你一定要相信我』阿桃哭的淚流滿面
『沒有!!等下就知道有沒有』我將攝影機記憶卡接上電視
鏡頭一開始阿桃進房間幫我媽拍拍背,說說話唱歌給我媽聽
後面餵飯,擦身體都沒什麼問題
我也開始疑惑了起來,是我誤會她了嗎?

畫面這時候停留在凌晨時分

房間的門悄悄的被打開
我們兩個看到心頭一震,是我老婆!
只見她拿著一把鐵鎚進來
滿臉殺氣喊著一,二,三
鐵鎚就落在我媽的腿上......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