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讀者投稿篇)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位女性上班族的投稿】
我記得兩年前的一個晚上
我夢見我妹妹在陌生走廊遊蕩
那個地方感覺很荒廢,我連看都沒看過
無論我多聲嘶力竭的吶喊她都聽不見
突然間她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只見她走進了一個房間,我也隨後跟了上去
她拿出了一把槍抵住天靈蓋
我當場嚇壞了!
趕緊撲向她要奪下槍
但無論我怎麼做,總是撲空她的身體
一聲好大的槍聲
我妹倒在血泊裡!
我看著我妹,只能泣不成聲無助的哭著
就這樣我醒了過來
醒來後情緒一直無法平復
一直到了早上
我妹當時已經失蹤兩天了.....

一禮拜後~我接到了電話
我這邊是某某市警察局
請問妳是某某某的家人嗎?
是的,她是我妹妹
很抱歉我要告訴妳,施工工人在廢棄飯店發現妳妹的屍體
請節哀順變~
可以請您來警局協助我們調查嗎?
我們懷疑可能有他殺的嫌疑

我想我妹會托夢給我
是想告訴我她是自殺的!!
她不想因為自已憂鬱症自殺而害男友受牽連
我當時也極力幫她男友辯護
兩個禮拜後順利舉辦了喪禮....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