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靈 (讀者投稿篇)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來自7歲小朋友的投稿

我記得小時後爸爸媽媽做生意很忙
沒時間照顧我
於是白天請了一個褓姆在家照顧我
褓姆不太理我總是做自己的事
我只能一個人在房間裡玩

有一天,忽然〈飄〉來三位跟我差不多的小朋友
我們真的一起玩得很開心!
等爸媽回來後我開心告訴他們,他們只罵我別亂說趕快進房睡
等日子久了『那些』小朋友偷偷跟我說
我們是同一個媽媽,只是媽媽不要他們了
他們不知道去那裡,只好跟著媽媽
往後~他們一個一個的堆疊在媽媽背後
我不敢跟媽媽講,怕她又罵我胡說八道!
就這樣~~那些小朋友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直到媽媽生病離開了~
之後我再也沒見過祂們......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