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眼前祂的笑容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十九歲那年~
在接近中午十一時⋯
在我感覺有人接近我的臉,
那是明顯有物體靠近我,
直接近距離看到一張臉孔對著我笑,
為什麼?提到在接近中午十一點!
我從祂的臉孔看穿,是直接看到鬧鐘指向中午十一時方向。
剎那間⋯⋯我意識到我⋯⋯
我看到一張臉,清清楚楚的五官!
清清楚楚就在我臉上!
明明白白就這樣看到祂的臉孔,可以透明透到⋯⋯看到鬧鐘以及窗外是白天陽光透射到房間!
問題祂是露出笑容!
但我在腦中意識到不尋常,再次睜開眼睛,就趕緊起床,要跑下一樓,卻發現自己早已腿軟!但已無㗇顧及,就只想用盡全力,跑就對!
邊念阿彌陀佛邊狂奔!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南無南無阿彌陀佛
聽到摩托車叭~⋯⋯叭聲音,
剎那間讓我回神!
才總於知道自己安全了!
看著日正當中的太陽,
不可思議回想這一切!
而且是正午時刻!
誰說中午就沒有鬼!
我就親眼目睹到!
那是最親距離接觸的第一次⋯⋯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