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靈魂課題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噓🤫
我現在會慢慢靜靜看變化
認真誦讀金剛經,
經文才能明白告訴我們,
處境如何發展如何解決?
現在就算敲著鑼鼓聲,
沿街大聲嚷嚷⋯⋯
事情也是停擺著~
沒有人知曉您下盤棋的走向
既然如此?!
一個人默默承受就夠!
因為?!
我相信您不是第一個找我的
只是恰好?!
我會巴啪巴啦說出來~
但~
我努力過了!
發現大張旗鼓的宣傳,
能做的也有限⋯⋯
現在我改變招式!
#專心念佛吧!
#跟隨佛菩薩!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