鱟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9.鱟族
音樂:棉花糖女孩 梅根崔娜 Meghan Trainor / 棉花糖女孩 All About That Bass (HD中字MV)
古代聖殿是在還沒有隴蝕之海之前,就存在的一個古老建築,外牆全都被各種「鱟族」佔據,有愛黏人的藤壺、喜歡深吻的海蝸牛、橫行霸道的龍蟹、超猛拳擊的螳螂蝦等,全都聽令於「鱟族」部落的長老軍團。菩提.奧提亞看著梵天跟風辮嘆也靜悄悄的游進去,害得菩提.奧提亞不敢輕舉妄動,但是自己又不敢待在外面,只好躡手躡腳地縮著身子滾進古代聖殿入口。
菩提.奧提亞:「這個地方,感覺很恐怖噎!」
梵天:「對啊,小聲點,這裡有大怪物喔!」
風辮嘆:「這裡的怪物超美味的!」
菩提.奧提亞:「我一肚子氣到都餓了,快教我怎樣吃回去。」
風辮嘆:「我先變身一下!」
風辮嘆將自己變身成一隻星光豹,那是一隻有著腮幫子外面長著魚鰭,背上有兩個會發光的觸鬚,身上全都是藏青短毛與緹暖斑點的一隻兩棲海豹,跟一般海豹不同的是,星光豹有四隻像貓咪一樣的腳,腳底會發出瑪雅金的光點,嘴裡藏著跟鯊魚一樣的獵齒,舌尖上有著可以麻痺對方的軟刺叢,長長的尾巴是銀白色的軟毛。星光豹在海中呈現半透明的身影,透亮的光點是發現星光豹唯一的方法。風辮嘆走在前面,梵天跟菩提.奧提亞則是遠遠的跟在後面。
梵天:「哇!最恐怖的生物終於出現了!」
菩提.奧提亞:「我要是長成你這樣子,我也早就不怕被吃了。」
風辮嘆:「這可是我的最驚人發現,我在海裡活了那麼久,才學會這樣的變化。走吧,美味的海螺肉等著我們。你們離我真遠。」
梵天:「有了雙眼真是糟糕,我發現以前用心看你,優雅多了。」
菩提.奧提亞:「慈悲!慈悲!有雙眼真的需要靠慈悲來化解。」
風辮嘆:「有看到前面,一個半透明的乳白膠狀物質嗎?那是最美味的一種肉類。」
梵天:「我還是看著你吃好了。」
菩提.奧提亞:「別那麼膽小,我也先看著你吃!我在學著怎麼吃比較安全。」
梵天:「所以這是怎樣的口感?」
風辮嘆:「黏稠細膩,絲順綿滑,入口即化」
他們看著風辮嘆像在吃麻糬一樣,感覺一點都不危險。菩提.奧提亞提起了勇氣,也衝了過去。菩提.奧提亞學著星空豹那樣吃,全臉都被那個乳白色的生物給黏住,菩提.奧提亞用手腳想要推開,卻反而都被黏了起來。
菩提.奧提亞:「不是我不吃,是我覺得我快被吃掉了!」
梵天:「菩提.奧提亞,我可以抱著你,拉你出來嗎?」
菩提.奧提亞:「那麼有禮!救人還要先問我,快拉開我跟這個怪物!」
風辮嘆:「怎樣,好玩又好吃吧。」
菩提.奧提亞:「真的蠻好吃的,我換個方式吃!」
梵天:「那我也來吃!」
菩提.奧提亞改用他的手套,把那巨大怪物的身體捏出一球球的貢丸往自己的嘴裡塞。梵天則是拿著湯匙,一勺又一勺地挖著像麻糬冰淇淋的怪物身體,大家都在細細品嚐這鱟族的美味。三個人全都吃撐躺在地上,那巨大的海螺肉卻好像不痛不養一樣,任由他們食用。
菩提.風辮嘆:「我終於吃回來了,呼!真的吃不完,太飽了。」
梵天:「我也是第一次品嚐美味可以品嚐到撐,卻不嫌膩。」
風辮嘆:「快跟這個躲在古代聖殿裡的『鱟族』長老,說一些感謝的話吧!」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過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潛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品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紅魔鬼賽後評 足總盃 曼城 1-2 曼聯 (25-5-2024)紅魔鬼賽後評 足總盃 曼城 1-2 曼聯 (25-5-2024) 1. 大奇蹟日!今季曼聯既表現一直都唔穩定,備受傷兵困擾,黎到呢場一樣都係,但估唔到將士用命既情況下,以二比一贏咗曼城,奪得球會史上第十三座足總盃冠軍! 2. 我一早都講,以曼聯既傷兵情況,連雙線都捱唔住,不
    Thumbnail
    avatar
    葉開葉開
    2024-05-26
    實施「延後滿足」教育,可讓孩子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猶太人建議孩子2歲起實施「延後滿足」教育,父母不要輕易滿足孩子的需求。透過等待三週才購買想要的東西,孩子可學會金錢觀念,並透過理由解釋、自行賺取零用錢來負擔部分費用,提升孩子的自立能力和理財觀念。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4-22
    紅魔鬼賽後評 足總盃 高雲地利 5(3)-(3)7 曼聯 (21-4-2024)紅魔鬼賽後評 足總盃 高雲地利 5(3)-(3)7 曼聯 (21-4-2024) 1. 我個仔同我一齊睇波,完場既時候佢好開心咁笑咗出黎(始終太細個贏波就開心,佢唔知對面其實有幾屎),但我真係一啲都高興唔起黎。係,我哋係有好多傷兵,連中堅新仔甘比華拉都傷埋,要麥佳亞拍住卡斯米路,
    Thumbnail
    avatar
    葉開葉開
    2024-04-21
    紅魔鬼賽後評 足總盃 曼聯 4-3 利物浦 (17-3-2024)紅魔鬼賽後評 足總盃 曼聯 4-3 利物浦 (17-3-2024) 1. 首先第一個感想係…What a game! 2. 先講下開賽前我對呢場波既期望。利物浦唔駛問係今季英超三大頭馬之一,實力當然係毫無疑問係強喇,近況仲非常唔錯。不過同上次英超對曼城唔同,上次我其實開
    Thumbnail
    avatar
    葉開葉開
    2024-03-18
    #第一銅 滿足後的規劃 #第一銅 已經到達我們要的基本位置40元,有停利部分持股的就先依照短期5~10日做更積極的停利策略 能突破40下一階段就會挑戰49~52元 要操作這節奏就是可以確認10日~20日都沒破局還可以買回1/3獲利過的籌碼操作機會 整體跌破20日就要最後出清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3-18
    小資族投資建議(1): 黃金存摺黃金存摺 (bot.com.tw) #我是開台灣銀行的~外幣跟黃金存摺都是 9/27-------買進1576-1公克
    Thumbnail
    avatar
    Vicky Lin
    2021-09-27
    機車族  小時候對於大人的想像就是能夠在車陣中竄來竄去的機車族,綠燈一亮,油門聲四起,轟隆隆的聲響一併迸發,有如千軍萬馬之勢。小時候總覺得這些東西於我而言是遙遠的。在都市叢林以勇士般的決心騎上機車,然後於廣袤的車陣中求生存,我怎麼可能做得到嘛?想不到曾經遙遠的事物竟如此接近自己了,不,不能說是接近,而是現
    avatar
    藍草
    2021-09-06
    小資族必看!CP值最高的浴室磁磚怎麼找?跟著水電行挑就對了 大家好,之前寫過許多浴室裝修的文章,而近日有許多朋友想問浴室的磁磚要怎麼挑才是正確的?今天第一水電行就要告訴大家浴室磁磚有哪些種類?選哪個最防滑又美觀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8-13
    小資族當沖容易產生的弱點近一年來因為covid-19本土的原因,使得進到股市中的資金愈來愈多,大部份是因為台幣定存利率從1.09%變0.82%,美金從2~3%定存利率降到0.35%,剩下以台幣或美金為底的保單,也會因為利率調降而變低,看一下附圖,從去年3月開始,台股成交量開始放大,到了2021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後,成交量更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1-07-25
    小資族該懂得三個理財觀念「理財」,顧名思義就是管理你的財富。 財富來自於每個人建立的現金流。只要能明確理解現金流的加項與減項,我們就直接地掌握項目並且調整,進而進行有效的分配。以下是我認為你必須知道的三個財商觀念。       
    Thumbnail
    avatar
    艾斯杰 SJ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