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臣服太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看到楊定一博士的文章
他說,你只要"接受"一切。
臣服,比較像是把自己全然交出來。
接受不一樣,
"眼前一切就在發生,
本來就都可以接受。"
今天去看了一個記掛的朋友
他有一个很帥的名字,但在我心裡
他永遠都像"辛巴"一樣,
穩穩的,在那裡。
認識阿將,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是他讓我明白
每個生命,都不要輕易放棄自己唾手可得的幸福
(對,爽睡就是了XD)
最近 聽說阿將的後腿開始沒力
今天中午訂了稍晚的早午餐,沒多想就衝去了
順便讓阿龜見識一下誰才是草原的霸主
我看到阿將為了減緩後腿的支撐,就算趴著也開始把前肢打開
於是,王者有了另一種氣勢
這就是"接受"啊~~~
不去反彈,只有順勢地換位發力
他還是穩穩地安住著。
https://youtu.be/GibiNy4d4gc
後續幾年有好多版本,
我還是鍾情1994年這個最初
90年代的Disney經典動畫OST
讓五、六年級生
每當遇見生活的悲歡離合時
心底也會有久久迴盪的低吟
"Colors Of The Wind"我也是偏愛Vanessa Williams的版本
https://youtu.be/YRSmToaXySU
Have you ever heard the wolf cry to the blue corn moon
Or asked the grinning bobcat why he grinned
Can you sing with all the voices of the mountain
Can you paint with all the colors of the wind
宇宙洪荒都是在轉瞬間而已
至於我家這隻................
我想他既不是臣服也沒有接受
純粹只是
"趴咧卡每兜槍"(來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形象大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唯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只屬於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顆心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2) 騷動之後變化的生活       在溜冰場的意外發生後,清勇和千陽乃一行人雖然彼此間氣氛有些尷尬,但他們還是一路溜冰直到夕陽西下的時刻。   由於千陽乃說要和知日乃及阿堺去其他地方吃晚餐所以就先一步離開了,接著過沒多久清勇跟柊莉等人也離開溜冰場,並坐上了回程的電車。   剛上了回程的電車,千惠希就不好意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8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45)壞  「原來要找章軒並不難。」   悠悠口袋裡放著暖暖包,在醫學院旁的合作社守株待兔不過才半小時,很快就發現她的目標。   高三畢業前就不再聯絡,兩年多不見,這個人好像又長高了一些。悠悠注意到章軒身邊的女同學,他們說話的樣子,就像過去章軒和前女友互動的模樣——那一瞬,悠悠差點動搖,想要轉身就走。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4-06-17
    如果可以,請聽我說Q.當你失意難過時,腦中浮出什麼畫面? 通常是一片白得發亮刺眼的雪地,我就躺在那,身子蜷縮著,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然後緩緩地闔上眼,雪一點一點落在臉頰,我沒能爬起來,只任由身體被覆蓋...
    Thumbnail
    avatar
    非雨相
    2024-06-12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1) 如果鄰家大哥哥是男優該怎麼辦       「嗚喔喔!這就是溜冰嗎?只要穿上這個腳底裝上—呃……刀子的鞋子就可以在冰上滑來滑去的嗎?好神奇喔!堺哥—啊,我忘記堺哥去上洗手間了。」   這名獨自嘟噥著的女子正是七尾知日乃,在清勇等人到達溜冰場後沒多久她就和自己的姐姐與男朋友北間堺來到了這裡。   至於此刻的阿堺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1
    《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讀後感「如果地球真的是一個充滿痛苦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只能了解到人生不幸的話, 為什麼離開的朝聖者沒有回來呢?」 「留在地球上的理由,僅因一個人便足夠了。」 生活中充斥著不幸與挫折,因為愛,讓我們不再獨自抗爭,而是一同對抗這充滿痛苦與磨難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YU_LIFE
    2024-06-10
    你相信宇宙一切的安排嗎? 相信宇宙法則但為何又會顯化失敗? 如何臣服結果?今天又想跟大家談談宇宙和吸引力法則,因為生活發生了一些事而有感而發。可能大家有個想法是為什麼想要的事情總是吸不到,宇宙總是給我很多險阻?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Tomo過往的經驗,而且我發覺很多讀者都對吸引力法則有興趣,但有時感覺像欺騙自己迫自己去相信,大家有這個想法嗎?讓我慢慢跟大家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7-30
    如果你是太陽...最近終於看完華燈初上的結局,雖然慢很多,但還好我都沒去看人家寫的評論,可以先記下自己的想法。
    avatar
    nanE
    2022-06-03
    以下狀況如果太多項目 已經圍繞您對生活 超過兩週 建議求助專業醫生協助!#分享 #憂鬱症有哪些症狀? #自我檢視 以下狀況如果太多項目 已經圍繞您對生活 #超過兩週 建議求助專業醫生協助! #現代醫學很進步不用擔心自己藥物成癮或無法正常生活工作 1.低落、憂鬱的情緒 2.激躁不安,焦慮增高 3.性慾減低 4.對日常生活興趣減低 5.食慾降低、體重下降 6.食慾增加、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1-18
    傷害可以被原諒,但是傷痕一直會存在,不會忘記,和好容易,如初太難人都會被慣性所主導,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因此,大多數人都會犯的一個錯誤就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外人,把最差一面留給愛人。是不是這樣呢?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對外人都是很斯文,態度很好,但是在家人、愛人面前就會發脾氣,暴躁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4
    【觀影筆記】如果明天太陽照常升起,那是來自遠方的善意:《鐵幕行動》&《驚爆13天》《鐵幕行動》,2020年 最近看了部由《新世紀福爾摩斯》《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主演的《鐵幕行動》(The Courier),故事改編自英國商人及工程師 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 Wynne,1919 - 1990年)的真實故事,也是20世紀冷戰期間「古巴飛彈危機」相關的一件間諜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