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时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没这样了……
在家煲剧,吃吃饭。懒洋洋的一天就过去了。
明天回到公司,又是忙忙碌碌的一个星期……
不过,最近觉得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就又过了
之前刚看「三十而已」,只当看看剧,欣赏她们在里面的演技
最近重看,忽然觉得有很多待人处事和解决事情的果断,可以学学
果然,在不同的时间段看回一部剧,感受不一样。
学到的东西也都不一样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月潭5日家族旅行|翻轉印象的悠閒時光史上第一次當天要出門當天才訂房!結果訂到超美潭景第一排絕美落地窗! 一陣慌亂的家族旅遊,意外因為颱風在日月潭待了整整5天。 寧靜的日月潭邊,看著藍天白雲吃美味早午餐,天天 睡到自然醒再出門,慢步調的家族旅遊,徹底顛覆畢旅吃完東西就上車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𝐒𝐔𝐋𝐀𝐍_蘇蘭漫步🦥
    2023-11-02
    享受自己的悠閒時光 20230914今天休假我一早就醒了。總覺得休假好像都會特別早起。因為沒有特別安排行程,我就回去睡到自然醒。
    Thumbnail
    avatar
    Minimalist Lilian
    2023-09-14
    【音樂故事】土味十足的幼年時光你問我童年是什麼?當然是各種鄉土劇八點檔阿!大家還記得國小有一堂課是「本土語言」嗎?那堂課在當時才編列教材沒多久,而在我的印象中,往往上那堂課的時候,我都感到特別孤單。原因是因為我居住在客家人比例特別高的桃竹苗區域,而當時班上的同學大多都是客家人,所以身為少數比例的我總是要移駕到別班上閩南語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少女
    2023-08-25
    「瞬間的珍貴:獨立思考的有限時光」生活如一場長途的旅程,在這個繁忙的現代社會中,我們常常被忙碌、娛樂和日常瑣事所包圍。然而,當我們仔細計算一生的時間,卻驚訝地發現,人們實際上能夠用於獨立思考的時間並不多。這個故事帶我們深入思考,唤起我們對於時間的珍惜,並探索如何以更有意義的方式度過這有限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3-08-07
    美食慢活:享受悠閒時光的外燴之旅在這個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我們常常忙於工作、家庭和社交活動,忽略了享受美食的樂趣和悠閒時光。然而,外燴這一特殊形式的用餐方式卻帶給了我們一種全新的美食體驗,讓我們在繁忙的日程中能夠停下腳步,悠閒地品味美食和享受生活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Hunt
    2023-07-27
    休閒時光|信聽女王太妍|歌曲Happy聽著優美的歌曲,可以讓心情很好 😁 這首2020年5月發行的單曲,MV整體很美,也充滿可愛的份圍,加上太妍的美貌與美妙的歌聲,感覺就很開心、舒服。
    Thumbnail
    avatar
    pink♡LOVE
    2022-07-09
    悠閒的小公園 這是一座五臟俱全的小公園,非常適合帶小大小朋友來玩樂,該有的設施溜滑梯、共融式盪鞦韆、坐式碟形旋轉設施、沙坑小屋等等。因此不用擔心來這裡小孩會部會無聊,相信可以幫助消化體力,附近又有警察局更可以放心讓孩子到處跑跳。不過不推薦晚上來,雖有照明設備
    Thumbnail
    avatar
    fairy07
    2021-12-14
    [多倫多旅遊] 走進任意門,屬於你的悠閒時光 Toronto Island Park草地、沙灘、帆船、獨木舟,前往小島享受悠閒時光,原來只要走進多倫多的任意門,就能輕鬆達成心願。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09-17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放鬆歇息的時光陽光燦爛的照亮大地,我半睡半醒的睜開眼,我的精神因為睡眠充足而十分清晰且清楚,突然,一個柔軟的觸感襲來,我疑惑的揉揉眼睛,看看附近的情況,結果,我看見了....令我有點....驚慌失措的畫面。 伊莉絲柔順的金髮,以及表情放鬆的可愛睡臉離我幾寸,我心頭一震,我緊張的連忙往下看,等等....
    Thumbnail
    avatar
    2021-05-25
    第三章 岳卓的悠閒時間 沒了內門弟子、沒了那些任務,岳卓突然覺得門派生活其實挺悠閒……吧?
    avatar
    守墨不成規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