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工作量大到開始思考每天這樣子營營役役到底意義在哪裡。

最近下班都直接買外賣吃,騰出很多原本用來做飯的時間,我是不是應該要用這空檔來做些提升自己的事。

最近發現當我找到一部吸引我追的連續劇時,心情就會變好,任何煩惱都會拋諸腦後,沉醉在劇裡的時間過得無比快樂。但是,能調動我情緒的連續劇,一年遇不到一部。所以,我得找到一件能讓我沉醉在自己時間裡的事來做,但好像有點難。

前幾天想起了前任。他是一個很內斂靦腆的人,有點整齊強迫症,很愛他的家人,愛惜他身邊的一切事物,對自己很省,鞋底穿到快要磨沒了才捨得換新的。他是很好的男生。他值得擁有懂得珍惜他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15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6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8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1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為自己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rKjywjo7Q馬友友演奏的 天鵝 其實最近每天早上都還是有練習鋼琴,只是剛好遇到比較困難的曲子,需要「兩三天以上」練習的「熟成」,才能錄音。 真的很忙碌的在練習 天鵝 這首的伴奏,鋼琴部份。囧! 這右手看起來像水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21
    最近漫畫:鬼與天國 其實蠻喜歡這段對話 但因為他們在事後 所以有點模糊焦點 篤郎會一直讓我想到自己 讀五專開始才會偶爾過生日 從來沒有自己主動要過生日過 現在也是 有人要慶祝就過沒有就算了 基本上也確實沒有很在乎 所有的節日都沒
    Thumbnail
    avatar
    月亮
    2024-04-24
    最近最近 迷上了一首歌 叫”最近”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2
    最近剛剛突然想到原創星球有小說比賽,但最低字數8萬字,加上29號截稿。 而最近因為要處理壞蛋需要開庭,有半天的時間會浪費掉。估計這次的比賽得放掉了。 畢竟還需要有點子,點子要能發展出大綱,然後這8天每天最少要寫出一萬字。 扣掉工作時間,還有中秋節的尖峰時段,嚴格說起來時間相當緊迫。 於是花了幾秒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3-09-20
    avatar
    悅讀者
    2022-12-31
    最近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課業上開始感覺有點挑戰、技能考試和兼職實習醫院面試結果不順遂,多了很多學習上的、生活上的醒思,不得不改變的那種狀態。又開始不斷的跟自我對話、跟親近的人訴苦,學著自己暫時放下不安,享受完成一件件事情後,稍微鬆一小口氣的小確幸。至少很清醒地知道,現在不是最困難
    avatar
    心理系照姐
    2022-11-20
    最近 自裸辭以來差不多就到一年了,這麼多個月以來一直很努力的想充實自己,試了很多不同的挑戰,有的從未想過的,有的一直想嘗試的。為什麼我就有一麼一股勇氣去嘗試新挑戰?就是希望可以透過這些新的衝擊、不安感來蓋過過往因工作帶給我的焦慮、不安,亦希望從中能找到新的出路。
    Thumbnail
    avatar
    不敢言
    2022-06-15
    最近每天立志隔天會認真開始 隔天的我們在立志隔天會努力 我們根本是在默默地等死 過著看似平凡的生活 實際上是過著每天被暴風雨摧殘的日子
    avatar
    CJ
    2021-12-14
    最近12.04 今天算個小插曲吧 最近覺得自己情緒不太穩定,大家都發現我自己狀態不太好。我變得很容易生氣、容易有衝動行為發生,就像是一個爆衝的火箭筒。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自己身體裡頭有兩個自己一樣。就像我的人生世界裡有2個我的存在,這個時間點真的不太好,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來臨,讓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avatar
    2020-12-04
    avatar
    Lilu Yu
    200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