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了,錢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前兩天不久,我的錢包在我上班時被人偷走了。
是真實發生的案例,而現在的我在幾個小時前才剛去警局報案,還做了人生第一次的筆錄。
在8/2號晚上快9點左右,我一如既往的進去倉庫準備補貨,轉頭卻發現原本放在箱子上的包包「怎麼打開了?東西還全部灑出來了?」邊疑惑邊整理時,錢包已經不見蹤影了,找了好久,腦袋瘋狂閃過無數個情節,還是沒有頭緒,最後只好打電話請店長過來調監視器。
而看監視器的結果,正如標題所述,在8:02分時,一位人士趁我跟另一位同事不注意,偷偷潛入員工倉庫,打翻我的包包後,雙手一撈拿走了錢包,就往自己準備的袋子塞進去,過程行雲流水,於是就這樣,我跟陪伴我多年的黑色小短夾,永別了。
共損失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黑色短夾跟1000左右的現金,價值大約2000元新台幣。

寫到這,來分享這兩天的心情好了,
簡單的說,就是在慶幸跟覺得活該兩著之間徘徊
慶幸沒有帶提款卡跟更多現金在身上
活該自己上班沒有注意到有奇怪人士在倉庫附近走動
算是用這次的機會學到了一個教訓。
再來講一下,這段時間幫過我的同事、店長、警察及家人
我只想說,真的 辛苦了!真的 感謝有你們!
經歷了這次意外,讓我身刻體會,周遭人的關心是多麽的重要
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或許事情還不能順利的告一段落。

最後的最後,我也準備了一段話給這位人士

小偷
沒錯我叫的就是你
你今天所做的行為,就活該被叫小偷
仔細聽清楚了
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我不管你是不是遭遇到什麼困難,急需用錢還是怎樣
當你進去員工倉庫時,就已經犯法了
隨意碰觸我的私人物品,還把東西打翻出來
真的沒道德到了一個極限
由衷希望總有一天你能知道
你現在做的事是多麽愚蠢
當然是趁你腦袋還能運轉順利的時候。

總結
“祝最近跟我一樣,很衰的朋友們
都能順利挺過去,加油。”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始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失智症與竊盜犯罪-司法處遇難題-天下雜誌〈「大齡小偷」5年增40% 失智長輩偷竊怎麼辦?會被起訴嗎?〉訪談摘要與補充天下雜誌〈「大齡小偷」5年增40% 失智長輩偷竊怎麼辦?會被起訴嗎?〉報導中訪談摘要,以及對於其他領域意見、犯罪統計,關於刑事司法程序的補充: 1.對於警察犯罪統計數據的補充說明;2. 「大齡小偷」不等於人人都有失智症;3.偵查法定原則;4.失智症患者的症狀不一而足;5. 司法精神鑑定
Thumbnail
avatar
Hsin-Yin Wu / 辭職治百病-離職檢察官的思辨日誌
2024-05-14
出國旅遊的7項準備,讓你遠離被偷被搶出國旅遊,一旦被偷、被搶,壞了心情也搗毀了回憶!! 出發前該先做好哪些準備來降低被偷被搶的機率呢!? 本篇一次告訴你,建議收藏!!
Thumbnail
avatar
GungDinSu
2024-04-11
我的錢被偷了 ∣菜b導日記 ∣ 倒數967天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即使在「校園」,也是如此啊! #導師的修煉 之 學生掉錢了…… 真的很難抓到小偷, 若不是現行犯, 通常只能錯放,不能錯殺。 最後沒弄好還衍生出更多學生被誤會、標籤、心理陰影、懷疑、陰謀、背叛、毀謗等,將會使事情變得麻煩。 內賊? 外賊?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0-06
偷窺(3)~尋找被偷窺者展青狐心中一凜,隨即他轉頭瞥見, 牆上穿衣鏡映照的鏡象,那片拉上窗簾的落地窗外,竟有一絲微光慢慢透入,那條光縫的下方,卻明顯地被一個緩緩移動的黑影遮蔽掩蓋,展青狐的全身神經頓時緊繃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筆耕麥田
2023-09-06
大英博物館被偷!現與警方合作進行調查(同場加映:博物館安全問題)今天最大的新聞莫過於大英博物館昨日開除了一名涉嫌丟失、損毀、竊盜文物的員工,引起各界震驚及譁然...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8-17
你被錄取了! 找工作越找越輕鬆、越快樂 履歷升級懶人包 | 享樂思維 投遞了非常多的履歷?但卻沒有任何面試邀請,一定是履歷出了甚麼問題,透過10分鐘的內容,讓你的履歷大升級,找工作越找越輕鬆 履歷結構:1分鐘掌握履歷重點,重要資訊放在上方 履歷印象:這份履歷能否建立好印象? 履歷範本:透過3個履歷範本,你會知道自己的履歷應該如何改進
Thumbnail
avatar
Happy
2022-06-05
【八字 bazi】錢~被騙了!這人說她被朋友騙了一百多萬, 不知日後生活有何影響? 不知工作和感情又會怎樣? 不知官司會如何發展? 錢拿得回來嗎? 其實~八字早已透露端倪…!? 只是~, 只是一般人不知道而已; 我說過~人都是跟著運勢走, 如果不知道、不預防~ 痛苦~跟隨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2-06-05
錢包被盜了該怎麼辦?一、常見的詐騙手法 二、錢包被盜了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YUZU│幣圈遊戲筆記本
2022-05-22
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誰偷了你的錢?這是一本必須要看兩次而且筆記下來的好書,想想我們用短短一本書的時間就能汲取作者多年的經驗與心法,真的是賺很大啊! (不劇透本書內容,誠摯推薦大家親自去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5-06
長榮海運年終40個月!!真的驚呆了|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我也能被錢砸醒。」|想一頭熱轉職前…. 明天即將跨年了,長榮海運員工挾帶全民羨慕忌妒的眼光,爽爽的迎接新年的到來,網傳一對在長榮海運工作的夫妻一早被銀行入帳通知嚇醒,幸福來得好突然,帳戶硬生生多出500萬,不得不說長榮這一波操作真的是做的太漂亮了,全台民眾開始瘋傳,也開始詢問起是不是有缺人啊?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