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讓IG限時提升質感吧~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IG限時動態提升質感的APP

最近在IG逛逛,發現了一個好用的APP跟大家分享~
可以讓你自己選擇多種中文字形,並應用在IG的限時動態上~

APP介紹

APP名稱:下筆
簡介:一款提供多種字型的文字美編軟體
圖片來源: 筆者的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 筆者的手機截圖

使用方式

Step1:打開APP

圖片來源: 筆者的手機截圖

Step2:輸入文字,選擇字型後,按右上角複製

圖片來源: 筆者的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 筆者的手機截圖

Step3:到IG限時貼上文字

圖片來源: 筆者的手機截圖

Step4:完成

圖片來源: 筆者的手機截圖

使用心得

筆者在使用過後發現這個軟體非常好用,也簡單上手~
這種好東西~
希望能夠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可以在中文的字型選擇上有更自由的想法~
APP給你了~使用方式也提供給你了~
剩下的就看你的囉~

關於我:

目前有在經營potatomedia,這是我的邀請碼:UTWFf84P0
這邊是我的註冊連結


如果你想了解我更多歡迎到我的IG:@lkh0712


希望你能在我這接受到我些許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的文字能夠帶給你力量,
那是我的榮幸。

有人說閱讀文章就像在跟作者做一場對談,
我很認同這種說法,
因此能夠在此與你相遇並交流我很開心。
我是KH,我們下次見。
#下筆 #app分享 #實用 #質感
林鍇樺
林鍇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