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推薦】正義的算法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義的算法】

圖片來源 Disneyplus
影片名稱:正義的算法
觀看平台:Disneyplus
影片類型:劇情片、喜劇
目前集數:26集

官方簡介

貪財又刻薄的劉浪,自稱"精算律師",擅用陰招損招打官司,在他眼裡當事人利益最重要,不只是他敬業,而是因為他的利益跟當事人綁在一塊,為打贏官司,劉浪完全沒底線,他站在律師鄙視鏈頂層,目標就是一路叼錢奔向勝利終點。當不知從哪蹦出的良良當他面喊了聲"爸爸",劉浪的玩樂人生突然翻船,他否認!良良卻完全知曉他的一切,他憤怒!良良卻乖巧貼心,他想討價還價!但不知良良生母在哪,向誰討去?他抑鬱!良良讓他感受到當父親的滿足,劉浪只能接受多個兒子的事實,他的世界再也不一樣。更不一樣的是,他自傲的事業被菜鳥律師林小顏搞砸,背負不名譽的指控被高端律所踢出,像搭雲霄飛車一路淪落到律師鄙視鏈最底層,還跟林小顏成為歡喜冤家,劉浪的三觀漸漸被良良跟林小顏改變。

劇照

圖片來源 Disneyplus
圖片來源 Disneyplus

我想說

筆者看到現在已經看到第17集了~
除了第一集一開始的開頭令我有點突然以外,整部的劇情走向都滿棒的!
除了有驚喜的點,也結合了幽默、親情、道德倫理各個方面,每看一集都可以帶給我新的省思跟體悟。
看到現在,真的是一滴眼淚都沒少流過,哭得我唏哩嘩啦的...
故事中,角色跟角色之間的關係,在整部劇裡起了很好的潤滑劑作用,在緊張刺激的時刻過後總是可以給我些許的時間喘息,思考,雖然有些地方搞笑的很突然,但確實有戳到我的笑點XD。
尤其是徐達恩這個角色,真的是讓這部劇增添了許多好笑的色彩。

如果你喜歡機智高智商的表現方式,我相信劇中的劉浪可以滿足你~
如果你喜歡善良且樂於助人的話,我相信劇中的林小顏可以讓你找到你所喜歡的那面~
如果你喜歡無俚頭的搞笑,那我相信徐達恩會讓你噗哧一笑~

正義的算法是什麼?
是你付了多少錢嗎?
還是你做錯了多少事?
我們生活中的正義該如何去衡量?
有做了錯事的好人,也有做了好事的壞人,那我們又該如何去評斷呢?
劇中一直在圍繞著這個問題打轉。
我們每個人就像劇中的角色一樣,每天面臨著各種不同的選擇,人會改變,也會堅持。
人會因為某些事情而改變自己的價值觀,也會因為某些原因而堅持自己的理想。
但在做選擇時,你清楚你想要的是甚麼了嗎?
對於你來說,你正義的算法是甚麼?
希望你在看劇的同時,不妨也可以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我相信在看劇的途中,你會有很多新的體悟~

此劇目前已經完結了~
推薦給各位觀賞~

關於我:

目前有在經營potatomedia,這是我的邀請碼:UTWFf84P0
這邊是我的註冊連結

如果你想了解我更多歡迎到我的IG:@lkh0712

希望你能在我這接受到我些許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的文字能夠帶給你力量,
那是我的榮幸。

有人說閱讀文章就像在跟作者做一場對談,
我很認同這種說法,
因此能夠在此與你相遇並交流我很開心。
我是KH,我們下次見。



#正義的算法 #陳柏霖 #郭雪芙 #法律 #幽默 #思考 #正義
林鍇樺
林鍇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